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6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辞职信,刚写好,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8 10:3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辞职信</P>
<P>亲爱的各位BOSS:</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月18日,很吉利。对于我来讲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这家公司之外,我其实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今年是奥运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中国。但是,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如果一个公司要是在价值观上没有……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又有什么意义?</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只说最后一句话,我真的不想干了。</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个星期天,大家都度过了一个很好的长假。我和公司是不可能的了。</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对不起大家。</P>
2#
发表于 2008-2-18 10:45:37 | 只看该作者
抢个沙发~~~
恩~~~找个更好的~
3#
发表于 2008-2-18 11:52:26 | 只看该作者
辞职信有什么好分享的呢。。。
4#
发表于 2008-2-18 12:04:19 | 只看该作者
找个更好的[em12]
5#
发表于 2008-2-18 12:09:24 | 只看该作者
把公司给play了
6#
发表于 2008-2-18 12:21:52 | 只看该作者
很罗马
7#
发表于 2008-2-18 12:22: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的假的~~
8#
发表于 2008-2-18 12:23:0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模仿胡紫微的。[em03]
9#
发表于 2008-2-18 12:33:59 | 只看该作者
這個太水了~~~[em09]
10#
发表于 2008-2-18 13:00:16 | 只看该作者
胡紫薇……
11#
发表于 2008-2-18 13:35:43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em07]
12#
发表于 2008-2-18 16:21:34 | 只看该作者
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这贴很好很强大……
13#
发表于 2008-2-18 17:07:38 | 只看该作者
lz从此登上公司黑名单了
14#
发表于 2008-2-18 17:23:32 | 只看该作者
张斌去年也火了下[em01]
15#
发表于 2008-2-19 17:44:1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大哥有情况阿!
是不是辞职了专心看罗马打晃马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9 , Processed in 0.3654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