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41|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学前的ZB……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2 23:1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开学高二下半学期……下学期就高三了…… 刚从西安扫荡归来……我们的宾馆在西木头市,离钟鼓楼只有几百米……方便在东大街南大街的扫荡…… </P>
<P>&nbsp;</P>
<P>背影……开房门ing……</P>
<P><IMG src="http://i113.photobucket.com/albums/n203/menghanjun/IMG_0447.jpg?t=1202828994" border=0></P>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3:20:08 | 只看该作者
<P>第二张背影……</P>
<P><IMG src="http://i113.photobucket.com/albums/n203/menghanjun/IMG_0432.jpg?t=1202829032" border=0></P>
3#
发表于 2008-2-12 23:20:40 | 只看该作者
没正面,你完蛋了!
老老实实暴正面的吧!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3:22:03 | 只看该作者
<P>正面大头像……</P>
<P><IMG src="http://i113.photobucket.com/albums/n203/menghanjun/IMG_0441.jpg?t=1202895123"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Westlife 于 2008-2-13 17:33 编辑 ]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3:22:34 | 只看该作者
某飞太着急撩……
6#
发表于 2008-2-12 23:30:16 | 只看该作者
小孩[em05]
7#
发表于 2008-2-12 23:48: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厚道   开学好运哈
by the way....lz在宾馆做什么[em18] [em18] [em18]
8#
发表于 2008-2-12 23:48:47 | 只看该作者
哦  没看全   高中的弟弟……年轻真TMD好
9#
发表于 2008-2-12 23:54:59 | 只看该作者
86也爆一个吧
10#
发表于 2008-2-13 00:08:58 | 只看该作者
开房???......
11#
发表于 2008-2-13 01:30:10 | 只看该作者
你和冠希是亲戚?
12#
发表于 2008-2-13 06:56:21 | 只看该作者
和谁开房呢![em10] [em10]
13#
发表于 2008-2-13 07:20:38 | 只看该作者
西木头市的宾馆.....貌似不记得有哪几家了.
不过吃肉夹馍倒是很近哈~
14#
发表于 2008-2-13 09:58:03 | 只看该作者
祝LZ好运啦
15#
发表于 2008-2-13 10:14: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和我同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9 , Processed in 0.3089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