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40|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阳! 早上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5 17:4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湖南遭遇五十年一遇的寒冬, 天啊, 我们娄底居然是最晚结冰的, 昨天整个湖南据说大部分高三都提前放假了,今天早上我出门一看,足足1公分厚的冰,跟溜冰场一样,一出门就摔了一跤,还好没事,据说医院里已经挤满了人,我们学校伤了两位数的人,副校长在一群学生面前摔跤,我们学校在山顶,他车子开不上,太XX了,第二节课紧急通知全校提前进入寒假,包括高三,寄宿生被封闭在寝室不准出去,防止摔伤,现在路面还是一层啊,比早上好点了,至少可以走路,可以确定娄底的高中连高三都停课放假了,长沙也有些学校进入寒假。。。期末考试顺延倒开学进行。。。。

OH 寒假了, 高三的寒假比我高二还长一个星期。。。。。



新: 早上起床, 发现今天的天格外的亮, 原来太阳出来了, 看看街上, 道路中的雪几乎融化了, 看样子。。一切都会好起来。。。。。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9 09:3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5 18:02:53 | 只看该作者
[em03] [em03]
校長糗大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18:06:43 | 只看该作者
他在摔倒前在和另一个副校长电话,然后说:我车子上不了坡,我也上不去了。
滑了两下,就坐地上了。
4#
发表于 2008-1-25 18:17:13 | 只看该作者
[em10] 應該用手機拍下來麽。。。可惜了。

高三學生幸福了。
5#
发表于 2008-1-25 18:36:07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闪得快
6#
发表于 2008-1-25 18:38:20 | 只看该作者
想不到高三也有那么多时间休息啊
7#
发表于 2008-1-25 20:15:11 | 只看该作者
这天气。。。
8#
发表于 2008-1-25 22:37:5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几年才下场雪的,今年也下了三四场了,现在又在下了
9#
发表于 2008-1-25 22:49:1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全国都很冷,
10#
发表于 2008-1-26 09:30: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高中旁边的平房夜里失火……晚上119来救火后第二天那房子成冰房啦
11#
发表于 2008-1-26 11:51:25 | 只看该作者
1、要能宽带上网
2、咨询宽带提供商安装好di-624+无线路由器(好像电信网通都不帮人家接路由器吧?)
3、如果你要用台式机无线上网,可以安装dwl-g520+无线网卡到你可用的PCI插巢上。或者安装dwl-520+无线网卡。
4、参见网卡快速安装指南。
5、如果你用笔记本无线上网,可以安装dwl-g650+无线网卡。
6、安装dfe-530tx+网卡到台式机上。可以通过直连网线或者交叉网线连接到自适应的di-624+无线路由器的4个以太网端口上。

综上:此说明说了等于没说
12#
发表于 2008-1-26 12:47: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还在补课中……山西再怎么下雪学校是不放假的……谁让我们山西全国高考录取率倒数第三录取分正数第叁………………
07年山西二本线比湖南一本线还高……NND……万恶的ZGGCD!!!!

[ 本帖最后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6 12:52 编辑 ]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12:4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assati 于 2008-1-26 11:51 发表
1、要能宽带上网
2、咨询宽带提供商安装好di-624+无线路由器(好像电信网通都不帮人家接路由器吧?)
3、如果你要用台式机无线上网,可以安装dwl-g520+无线网卡到你可用的PCI插巢上。或者安装dwl-520+无线网卡。
...

谢谢你!!!!


估计我姐夫也是找到的也是这个。。。

THANK YOU!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12:57: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6 12:47 发表
我们还在补课中……山西再怎么下雪学校是不放假的……谁让我们山西全国高考录取率倒数第三录取分正数第叁………………
07年山西二本线比湖南一本线还高……NND……万恶的ZGGCD!!!!



湖南   本科一批

    文科 562 理科 535

  本科二批

    文科 526 理科 487


山西
理工类本科:
第一批为572分
  

第二批为539分


要不要试一试湖南的高考数学卷, 我做北京的卷子可以做到140.湖南卷100分以下是常有的事。
湖南语文卷是全国最BT的, 看看我们要写多少东西。
英语卷, 你们只有改错题,我们主观题有45分, 听力里都有主观题,阅读也有(2篇不同类型)
你看看湖南的高分依旧那么高, 但是。。。青黄不接, 只能这么说了把。。。
说湖南分数低, 你看看湖南理科状元虽然有700分, 但是接下来就只有680的了,然后648可以上清华北大, 你觉得湖南人就这能力么。。。。。。
15#
发表于 2008-1-26 13:11: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6 12:57 发表



湖南   本科一批

    文科 562 理科 535

  本科二批

    文科 526 理科 487


山西
理工类本科:
第一批为572分
  

第二批为539分


要不要试一试湖南的高考数学卷, 我做北京的 ...

录取率……录取率……
湖南 518782 284569 54.90%
……………………………………
山西 331000 146000 44.10%
差着10个点了……主要是山西招生名额太少……好大学又几乎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182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