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23 17:34 发表 最近挺混乱的,教皇去我们学校被学生轰走了,凡蒂冈天天也很混乱.....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24 04:01 发表 据说教皇是gay 我们学校的学生也强了点 btw,司法部离凡蒂冈走路不到10分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402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