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86|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完研了,回来ZB(围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 17:4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隔三个月,上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火星人。。只想在此很无聊地喊一句,我考完了。。
下面是上学期上女红课织的一条围巾,很用心去挑的红黄双色,虽然不太像我们的颜色。。但是同学都说这是HarryPotter他们学院的围巾,倒塌。。

我考完了。。
终于结束了。。解脱中。。。
2#
发表于 2008-1-21 17:48:23 | 只看该作者
不见玉颜空“睡”处

遗憾[em13] [em13]
3#
发表于 2008-1-21 17:56:4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比较像罗马的颜色...难道我色盲?
4#
发表于 2008-1-21 18:42:47 | 只看该作者
我晕。。。你就上了。。哈哈。。。
5#
发表于 2008-1-21 19:09:28 | 只看该作者
LZ,数学怎么样啊
6#
发表于 2008-1-21 19:31:10 | 只看该作者
[em01] [em01]
居然還有女紅課。。。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9:43: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21 19:09 发表
LZ,数学怎么样啊

我不用考数学的。。
8#
发表于 2008-1-21 19:50:31 | 只看该作者
围巾委地无人收[em19]
9#
发表于 2008-1-21 20:18:01 | 只看该作者
[em03]
H
10#
发表于 2008-1-21 20:24:55 | 只看该作者
爱工作姐往哪里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0:40: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1-21 20:24 发表
爱工作姐往哪里报?

本校,HK准备报中,还有一家不敢说。。
12#
发表于 2008-1-21 20:59:47 | 只看该作者
WELCOME BACK![em03]
13#
发表于 2008-1-21 21:00:53 | 只看该作者
爱工作mm为啥不工作[em07]
H
14#
发表于 2008-1-21 21:1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1-21 20:40 发表

本校,HK准备报中,还有一家不敢说。。


我在这儿等着你过来,等着你过来……
15#
发表于 2008-1-21 21:16:06 | 只看该作者
围巾是很哈利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387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