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虫虫来罗马 于 2008-1-19 22:11 发表 温度 -1 天气 大雪 天气很冷 心情很糟 当初为什么告诉我有机会 知道你今天心情很差 从家里面出来 你却不理我 心碎了· 你转身离开时 却没有留给我一句 ...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19 23:27 发表 “我爱你,与你无关” 你爱我,与我无关
原帖由 虫虫来罗马 于 2008-1-20 21:29 发表 说实话还真是没什么意思!~ 好聚好散 。 什么我爱你与你无关 现在人有几个能做到这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245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