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01|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一见钟情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3 07:5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里面有好多写文高手啊!
有没有写过情书的。。。汗。。一见钟情的那种。。。。
拿出来拜读一下好不。。

哪位高手可以临时发挥一下那就更是让某感激涕零了。。
拜托![em09] [em09] [em09]
2#
发表于 2008-1-3 08:38:35 | 只看该作者
……简单点
来首诗吧……
3#
发表于 2008-1-3 09:26:46 | 只看该作者
[em07] lz好強。
4#
发表于 2008-1-3 11:16:29 | 只看该作者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em20]
5#
发表于 2008-1-3 11:57:06 | 只看该作者
ls更強。
6#
发表于 2008-1-3 12:24:55 | 只看该作者
在万头攒动的人海里,我一眼就发现了你,不敢说你是她们中最漂亮的一个,但我敢说,你是她们中最出众的一个.标准的瓜子脸,聪明的杏仁眼,淡雅的连衣裙,你那颀长健美的身躯,端庄妩媚的气质,再调皮的人看见了你都会小心翼翼.也就在那一瞬间,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了你.
7#
发表于 2008-1-3 12:37:07 | 只看该作者
连衣裙。。。。。。汗
8#
发表于 2008-1-3 12:45:22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9#
发表于 2008-1-3 13:28:44 | 只看该作者
冷1~`     直接点吧!~      

             怕瓦现在是在南半球吧!~  [em07]
10#
发表于 2008-1-3 14:04:56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一見鍾情可是一見鍾情用文字來表達的話就。。。- -
11#
发表于 2008-1-3 14:30:12 | 只看该作者
唱首情非得已就OK了
12#
发表于 2008-1-3 17:14:33 | 只看该作者
我真觉得我那天  遇见她是一见钟情了

可惜 第二天 她就走了[em19]
13#
发表于 2008-1-3 17:43:38 | 只看该作者
找广东帮老大BT,他会诗词,情诗还是词都可以
H
14#
发表于 2008-1-3 19:40: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温度适宜
我多想把你压在田埂上
再爱一次
15#
发表于 2008-1-3 19:50:53 | 只看该作者
临到不愧是临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372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