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要推荐IBM
今天早上有个精英分子(自诩为)对我说:你不买IBM的就是没品位的人.看不上IBM的都是些垃圾.
[em03] [em03]
我们品位差的买不起IBM啊
买本本就为了看股票,聊天,写文.
可以开网页就行.
耐用点。也不看片子什么的.中等.
大家有好的型号帮我推荐一下吧?
价格我也只有6000左右的预算.
再高了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了,我就整天待在家里.
只是因为天气太冷或者有时候不想坐在电脑前时,开个本本可以方便写点东西,看看盘什么的。
对了,不要太重啊.我搬不动.偶尔可以带出去.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1-2 14:3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