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98|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娛樂】(不断更新)张指导罗马评论合集,娱乐无极限!(chivupeng独家注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2 01:3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STRONG>★罗马这个赛季人员补充还是比较得利的★</STRONG></FONT></P>
<P>在后防线上,买进了锡耶纳的<FONT color=magenta>洛里亚,这是一个相当实用的队员</FONT>,上赛季锡耶纳的防守很不错,跟他有很大的关系,他可以成为梅克斯一个很有力的替补,另一个中后卫胡安也值得信赖,因此罗马的中后卫没有问题;在左后卫位置上,引进了里瑟,对托内托形成了很好的补充,因此这一侧没有问题,<FONT color=blue>右路</FONT>防守罗马有帕努奇、卡塞蒂,也是<FONT color=blue>相当强大</FONT>。   在中场,摩纳哥的天才小将加盟之后,小曼奇尼的离去得到了<FONT color=red>充分的弥补</FONT>,当然,罗马如果坚持上赛季4-4-1-1的打法,武希尼奇也可以拉到左路进攻,在中路,皮萨洛、德罗西应该仍然是首选,阿奎拉尼成为强大的支持,也有一种说法称罗马想改变打法,改打4-3-3,给阿奎拉尼一个位置,形成德罗西-皮萨洛-阿奎拉尼的组合,前场从两侧发动进攻,但是这样的组合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托蒂在中路显得孤单,目前罗马所有进攻战术都是围绕着托蒂来组织的,而托蒂必须有佩罗塔在身后形成支援,<FONT color=darkorchid>佩罗塔的冲击力和他不懈的跑动,对罗马的攻防都是一个很有力的支撑<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FONT>,但如果去掉佩罗塔变成4-3-2-1或4-3-3的边路打法,托蒂可能在中路会找不到感觉,这也是目前斯帕莱蒂面临的问题<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FONT color=red>总体来看,罗马的阵容可以应付两线作战</FONT>,尤其是巴普蒂斯塔的加盟,丰富了罗马的打法,他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中场,会使罗马的选择更多一些,只要没有大面积的伤病,他们的人员<FONT color=blue>还是够用的</FONT>。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FONT color=#0000ff><STRONG>===================================================华丽分割线========================================================</STRONG></FONT></P>
<P>&nbsp;</P>
<P>&nbsp;</P>
<P>-------------------------------------------------------------------------------------------------------------------------------------------------------------------------------------------</P>
<P>可愛的張指導~~ </P>
<P><FONT size=4><FONT color=red>★<STRONG>张路展望欧冠:国米胜利物浦 罗马能爆冷淘汰皇马</STRONG>★</FONT></FONT> </P>
<P><A href="http://sports.sina.com.cn" target=_blank>http://sports.sina.com.cn</A> <FONT color=lime>2007年12月25日 </FONT>新浪体育 罗马VS皇马  </P>
<P> </P>
<P>这场比赛皇马确实有优势,但是我相对来说觉得如果说这轮八分之一决赛,<FONT color=red>如果有可能出冷门,那就是<FONT color=darkorange>罗马</FONT>对皇马这一场</FONT>,罗马赢皇马应该算冷门,从欧洲开出来的赔率来说,皇马明显占有优势。但是第一皇马这种状态能维持到什么时候,这也是问题。<FONT color=darkorange>罗马这个队它是有可能出奇迹的,因为它的打法,疯狂的整体</FONT>,可能输个大比分,但是也有可能造出别人不能想象的奇迹。 </P>
<P>  </P>
<P>在罗马队里,当然首先看的是托蒂,托蒂在每次对皇马的比赛中都有神来之笔,有两次在客场跟皇马打,一次赢了,一次打平,都是托蒂的发挥。罗马这个队本身是一个完全靠整体,大家积极地跑动,<FONT color=red>你说技术有多好?没有。</FONT>(<FONT color=lime>鬼扯!</FONT> ) 就是都能跑,能跑、能拼,整体给你压迫,中场的拦截、快速的反攻。所以说是一群狼,到处都是进攻点,谁也不是特突出,但还真不好防它。   但是这狼里边有一个头狼,就是托蒂,托蒂对那一套打法很成熟,托蒂也是一个影子前锋,在前边给同伴做球,有时还一回撤拿球,其他人<FONT color=red>哗哗往上攻</FONT><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nbsp;, 这个打法确实让任何一个队很难防他。 </P>
<P>  </P>
<P>&nbsp;</P>
<P>另外由于中场抢的凶,阻截能力非常强,很难破他。皇马可能输给罗马的地方就是中场的奔跑、中场的积极性,皇马中场也有有能跑的,但是罗比尼奥和劳尔,前面加一个范尼,罗比尼奥和劳尔的防守和抢截能力不强。皇马三个人的中场是不是能够抵得住?这是罗马可能战胜皇马的地方。皇马实际上之前小组赛踢拉齐奥已经有点难对付,再来一个打法类似但是更强的罗马,就诺更难对付了。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另外还有一个问题,<FONT color=red>罗马队里还有以前的皇马内线西西尼奥,有什么事跟西西尼奥打听就行了</FONT>。<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这么看对罗马还是比较有利。罗马有可能曝冷门。&nbsp; </P>
<P>&nbsp;</P>
<P>-------------------------------------------------------------------------------------------------------------------------------------------------------------------------------------------</P>
<P>&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STRONG>★张路:国米略强AC米兰危险 我眼中的八强都是谁</STRONG>★</FONT> </P>
<P><A href="http://sports.sina.com.cn" target=_blank>http://sports.sina.com.cn</A>&nbsp; <FONT color=blue>2007年12月21日 </FONT>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
<P>&nbsp;</P>
<P>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欧洲冠军联赛16强抽签结果揭晓,米兰双雄遭遇英超两强,卫冕冠军AC米兰与阿森纳在欧战赛场首度碰面。新浪体育特邀央视著名足球专家张路对抽签进行评论。以下是电话录音。   从抽签结果来看意大利三支球队的晋级之路都比较困难,逐一分析:   国米vs利物浦,应该说国米有一定优势,但是利物浦这种后来居上顽强精神恰恰是克制国米的地方,国米遇到困难时往往顶不住,不过从实力上分析蓝黑军肯定比红军强,所以我看好国米。 <FONT color=darkorange>  罗马vs皇马,皇马队员的能力比罗马强,所以罗马要想取胜还是要依靠战斗精神,相对来说我看好罗马。</FONT>   AC米兰vs阿森纳,米兰的经验比阿森纳老道,但是他们的状态在世俱杯上达到巅峰,要在后面的比赛中维持这种状态恐怕有一定困难,所以我感觉阿森纳会好一些。   凯尔特人vs巴萨,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巴萨应该轻松晋级;   里昂vs曼联,还是红魔更好一些;   沙尔克vs波尔图,势均力敌,我本人更看好波尔图;   切尔西与奥林匹亚科斯同样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蓝军应该会顺利出现;   最后塞维利亚vs费内巴切,西班牙球队有技术上的优势,所以我看好他们。(张路) <FONT color=darkorange>没看出逻辑。。。。PS:没讨论价值,只是发来让大家看看,呵呵,张指导看好我们呵~</FONT></P>
<P><FONT color=darkorange><FONT color=#535353>-------------------------------------------------------------------------------------------------------------------------------------------------------------------------------------------</FONT>~</FONT></P>

[ 本帖最后由 chivupeng 于 2008-9-6 19:4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2-22 02:18:15 | 只看该作者
解说了多年的意甲 当然会支持意甲球队了。。。
3#
发表于 2007-12-22 04:07:19 | 只看该作者
不觉得国米比利物浦好在哪
4#
发表于 2007-12-22 09:36:2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是黑洞的球迷~~~反AV的
5#
发表于 2007-12-22 09:42:2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不是贝利说看好我们就行
6#
发表于 2007-12-22 10:04:31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搞笑的[em07]
7#
发表于 2007-12-22 10:23: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却是要靠战斗精神。。。
8#
发表于 2007-12-22 10:34:57 | 只看该作者
搞不好这次意甲就全军覆没了。。。[em01]
9#
发表于 2007-12-22 10:58:57 | 只看该作者
[em07] 怎麽說還是看好我們麽。。。加油
10#
发表于 2007-12-22 17:54:49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张路口误啊?发现他皇马和罗马说混很正常……
11#
发表于 2007-12-22 18:01:49 | 只看该作者
张路除了对队长有点微词
对我们罗马还是挺欣赏的
12#
发表于 2007-12-22 22:43:02 | 只看该作者
他的笑声总令我毛骨悚然[em07]
13#
发表于 2007-12-23 18:05:2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14#
发表于 2007-12-24 15:08:07 | 只看该作者
ls這MJ最近很搶眼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17:53:25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谢谢ls[em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1 , Processed in 0.3239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