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去新浪支持一下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0 22:4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我们也会经常过来永恒走走的!!我们在那边受到av的压迫啊,还有sb曼狗的疯咬!!如果有时间的话请真的去新浪看一下吧!![em19]
2#
发表于 2007-12-20 22:48:19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撤出吧。
新浪那裏確實沒有什麽意思。。。
莫說是論壇了,
新聞都沒有羅馬一版。
3#
发表于 2007-12-20 22:48:57 | 只看该作者
完全不支持 再者 等飞机
4#
发表于 2007-12-20 22:53:5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新浪来的
感觉在新浪都有点荒废了
成天的骂战
5#
发表于 2007-12-20 23:04:48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成天罵來罵去的,無聊。
歡迎來永恒,
順便買賬票。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00:01:01 | 只看该作者
哎!!啊新浪坚守了那么长时间,怎么可能说走就走呢??
在那里看到别人骂我们不爽才会还击的!!希望大家又空去看一下吧!!
无奈啊!
7#
发表于 2007-12-21 00:29:46 | 只看该作者
除了永恒基本上我只上网易,比较人性化的是在那里的新闻板块可以按球迷组织配置,只要设置一次,以后每次打开意甲的板块,罗马的新闻总是在其他球队的前面.就这个爽~其他的什么内容一看而过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09:44:49 | 只看该作者
算,既然这样,就让我死守新浪,你们管好永恒就行了,每一个地方总要有些人长驻吧!!
9#
发表于 2007-12-21 09:56:42 | 只看该作者
那里都是罗马的球迷
新浪做的确实不怎么样
没有办法
刚开始就在新浪的肯定有感情的  我也一样
但是成天的骂战  有什么意思呢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0:00:04 | 只看该作者
骂战是没什么意思,当看到别人骂,你会不还击吗?
11#
发表于 2007-12-21 11:22:32 | 只看该作者
狗咬你一口,你要咬回它么?。。。
对那些无聊的人,你避而远之就好了
12#
发表于 2007-12-21 12:55:20 | 只看该作者
想骂人的话。。TL不错噢。。很有意思的
13#
发表于 2007-12-21 19:41: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7-12-21 11:22 发表
狗咬你一口,你要咬回它么?。。。
对那些无聊的人,你避而远之就好了

嗯嗯,有理有理
14#
发表于 2007-12-21 21:30:42 | 只看该作者
欣赏楼主重情义~~加油骂吧
AV
国米
油温
意甲诸侯
我无语了
15#
发表于 2007-12-21 22:26:12 | 只看该作者
想过去帮帮楼主
SINA那边很乱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133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