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6|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罗西年度自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9 20:4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罗马罗西年度大自爆~~~~
以下是本论坛“作风泼辣”的罗马罗西的自爆~~~~罗马罗西兄此次准备在秦皇岛开一家球迷精品实体店,主要经营的自然是和罗马有关的东东咯,只不过罗马罗西兄对于进货渠道和途径还不甚了解,还希望能借此次自爆攒些人品,望各位罗马同仁能出谋划策~~~毕竟内地的罗马球迷不算多,要找家有关罗马的专卖店更是不易,所以本人是很希望罗马罗西能够真的开这样一家店,这样也可以造福大家嘛~~~



[ 本帖最后由 中田英寿 于 2007-12-11 15:1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2-9 20:43:15 | 只看该作者
哇。。我,。,我。。我、
看不到
3#
发表于 2007-12-9 20:44:30 | 只看该作者
属性大法..
看到了 不错不错~~
可是为什么后面一面那么大国际的大旗

[ 本帖最后由 克鲁克山 于 2007-12-9 20:45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12-9 20:44:40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em04] [em04] [em04]
5#
发表于 2007-12-9 20:44:4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 很多东东啊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2-9 20:47 编辑 ]
6#
发表于 2007-12-9 20:46:30 | 只看该作者
属性大法......
7#
发表于 2007-12-9 20:49:14 | 只看该作者
觉得有点像TH000
8#
发表于 2007-12-9 20:49:27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啊~rp~[em04] [em04]
9#
发表于 2007-12-9 20:50:11 | 只看该作者
需要提供飞往沙漠的机票么?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54:41 | 只看该作者
弄好了,这下应该可以看到了~~
11#
发表于 2007-12-9 21:00:00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
12#
发表于 2007-12-9 21:01:3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更帅了
13#
发表于 2007-12-9 21:12:10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个围巾  多少价啊
14#
发表于 2007-12-9 21:15:24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不知道进货渠道,广州!
我是征集下大家觉得开这个店能赚钱吗,效益会怎么样,
还有
我肯定不能光开卖罗马产品的啊
要所有俱乐部的都有
15#
发表于 2007-12-9 21:18: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个人空间:http://user.qzone.qq.com/31338216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226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