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61|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杀人固定贴]每天开杀(星期天杀人已准备开始,房间号见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2 19:5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杀人上瘾者很多
为了和谐社会的和谐发展
故每天晚上都决定开杀一轮
白天大家自己招呼朋友们一起玩吧
20点半到21点左右开始
周末时间另定
有意向者不必每天来,反正有空就可以来玩
9人满了就开杀
人不够请勿责怪楼主我

地址:http://killer.uland.com/
房间:自建房  永恒罗马 OR 永恒罗马2(哪个存在进哪个)


以后固定在这两个房间里.大家进去前也可以去杀人专门群里问一下.

----------------------
另外建立了专门的杀人群,为了方便呼朋唤友一起杀人.
群号:15157879
加入后就请不要屏蔽此群。
开杀时可以群发短信啊.

-------------------
25日房间:
http://killer.uland.com/game/enterRoom.aspx?roomid=115436
密码:sr

快点来杀吧,现已开杀!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5 20:2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22 19:52:56 | 只看该作者
[em12] [em12] [em12]
3#
发表于 2007-11-22 19:52:57 | 只看该作者
额。。我来,为胜利而战

BS楼上抢我沙发![em11] [em11]

顺便说下,以后杀人帖集中起来吧,不然再过几天整个沙漠都是杀人帖了。。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7-11-22 19:54 编辑 ]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9:55:18 | 只看该作者
4个人了.[em03]
5#
发表于 2007-11-23 03:02:12 | 只看该作者
每天就8点半到9点的时候开始上课,杀不成了[em04]
大家要坚持到过年啊[em19]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7:25:41 | 只看该作者
汗个,其实也不是固定时间的。
有人够了就开杀啦.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22:14:0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下去不行!
挂在里面的就要确保自己开着QQ
开杀了QQ上通知
不然挂着的人又都跑了,人够了却不能开始
然后等不下去的人又走了
如此循环,根本就是恶性循环的。
8#
发表于 2007-11-24 02:48:11 | 只看该作者
http://q.ourgame.com/

联众的杀人游戏正在公测  大伙进去玩玩吧
9#
发表于 2007-11-25 13:19:26 | 只看该作者
周六晚就杀了一会,今天不知道如何
[em07]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17:52:47 | 只看该作者
周日晚要开杀的就通知我吧.
先闪了
11#
发表于 2007-11-25 18:35: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7-11-24 02:48 发表
http://q.ourgame.com/

联众的杀人游戏正在公测  大伙进去玩玩吧


很繁琐,不够紧凑刺激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20:24:0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已经蹲房间里了。
人也挺多了。
要来的赶紧来吧.
13#
发表于 2007-11-25 22:59:02 | 只看该作者
都跑光了
这几天大家都没什么兴致啊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23:10:29 | 只看该作者
你来晚了,今天已经结束了。
之前我们早就开杀了。
15#
发表于 2007-11-26 01:12:39 | 只看该作者
提议换地, http://www.killbar.com/game/index.htm

速度快,不受校园网影响,是个好地方[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2 , Processed in 0.33000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