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宝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6 18:5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可爱了
虽然很水
还是发了
2#
发表于 2007-11-6 19:06: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
3#
发表于 2007-11-6 19:12:38 | 只看该作者
邮寄~~~~~~~~~~打包??
4#
发表于 2007-11-6 19:12:42 | 只看该作者
哇,专业贩卖人口装备[em06]
5#
发表于 2007-11-6 19:13:22 | 只看该作者
期待蓝早的娃娃[em01]
6#
发表于 2007-11-6 19:42:57 | 只看该作者
哈  可爱                         。
7#
发表于 2007-11-6 20:53:51 | 只看该作者
谁的小孩?不像中国人嘛
8#
发表于 2007-11-6 21:21:41 | 只看该作者
在这样的熏陶下,这个宝宝注定是罗马人了~~~~~~~~
话说,这个包包我也相当的喜欢阿
9#
发表于 2007-11-6 22:12:1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偶还以为是蓝早的宝宝
10#
发表于 2007-11-6 23:37:39 | 只看该作者
看墙上的插座就知道不是中国宝宝了。。。
11#
发表于 2007-11-6 23:44:54 | 只看该作者
这宝宝不错
多少钱一斤?
hoho
12#
发表于 2007-11-7 13:10:06 | 只看该作者
好乖啊~~~~~~~~
13#
发表于 2007-11-8 00:35:14 | 只看该作者
借我玩两天!!![em10] [em10]
14#
发表于 2007-11-8 06:34: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owerson 于 2007-11-6 23:37 发表
看墙上的插座就知道不是中国宝宝了。。。

你可.....真强
15#
发表于 2007-11-8 10:37:04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宝宝 我更喜欢包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3253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