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当时刚收到时照的,一直没上传~~~
白色站衫滴是偶~~~
举报
偶现在就是穿白的,把白的当睡觉睡衣穿的了~~~
睡衣的握手
是你出汗了
楼主 照片上的是你?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9&ID=11259&replyID=&skin=1
晕……
话说今天和某位筒子接头,为了方便起见,决定穿站衫出去。本来开始是打定主意穿黑色的大5出去晃的,可是到头来,我退缩了。那个大5太嚣张了 @_@
真是,有先见之明啊,幸亏那时候还留了款白色比较温和的款式。
LZ真比较勇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2690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