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流亡时期的几个搞笑I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8 06:5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流亡时期虽是艰苦,却也有简单的乐趣,比如下面几位的ID。。。

继猪哥靓和猴哥靓之后,牛哥靓现身江湖、重装上阵!~~

猜猜这两个哪个是真正的螺母?(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泡江湖"这个名字听起来虽不如"跑江湖"来的响亮,却口气不小~~最经典是那个挖BS的动作。。。

最后还有一个无敌的BT。。。

2#
发表于 2007-9-8 07:00:53 | 只看该作者

明显aqua是正版的

3#
发表于 2007-9-8 07:02:15 | 只看该作者

明显螺母是个男的...

4#
发表于 2007-9-8 07:04:54 | 只看该作者
螺母和泡江湖的ID应该留下~~
5#
发表于 2007-9-8 07:13:01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泡江湖和螺母是冰淇淋~~~~~
6#
发表于 2007-9-8 07:30:5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是流亡
7#
发表于 2007-9-8 19:51:02 | 只看该作者
逗死我了[em02]
8#
发表于 2007-9-8 19:51:07 | 只看该作者
明显BTBT死BT那个是正版
9#
发表于 2007-9-8 21:11:45 | 只看该作者
明显 BTBT死BT 是嫂子的
10#
发表于 2007-9-8 21:44:51 | 只看该作者
我敢打赌那个BTBT死BT是原装货
因为我抢注了丫的西索
[em01]
11#
发表于 2007-9-8 21:50:1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泡江湖筒子比较搞.....

[em01][em01]
12#
发表于 2007-9-9 04:46:5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9-7 23:13:01的发言:
明显泡江湖和螺母是冰淇淋~~~~~

我不是冰淇淋[em05]
13#
发表于 2007-9-9 05:33:40 | 只看该作者

还真的不知道

14#
发表于 2007-9-9 10:20: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9-8 13:44:51的发言:
我敢打赌那个BTBT死BT是原装货
因为我抢注了丫的西索
[em01]

嗯。原装来诅咒我的、、那更加不可能是我了

15#
发表于 2007-9-9 13:59:44 | 只看该作者
BT你博客的背景音乐过于搞了吧: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4 , Processed in 0.3191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