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的狼友都拿到了站衫和庆祝衫,我们当然也能拉下太久, 昨天在群基本讨论了,而且,FISHY,BT,小王子等都在。所以基本可以确定下来了。 时间:周日上午11点左右 地点:江燕花园--猪笼城寨公交车13,86,87,178,180,221,530,544,546,551都经过江燕花园,走约150M到猪笼城寨。或则 公交车244,244A,822到江南大道南走约350M到猪笼城寨。地铁2号线,从晓港湾站下坐546路(坐8站)到江燕花园站下.走约130米到猪笼城寨  更大清楚点的  图上那个箭头和小星旗就是目的地。 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就可以给出线路,输入所在的路或则标志性建筑都可以,例如你可以直接目的地输入猪笼城寨,就可以有相应的方案。大家用心点,地铁2号线,从晓港湾站下坐546路(坐8站)到江燕花园站下.走约130米到猪笼城寨 具体内容:首先当然肯定是发衣服和买单唱K。然后再讨论下还做点别的什么事情。
欢迎大家热烈讨论! 现在人初步有,BT老大,FISHY,小王子,夏天,龙哥等。旗子基本可以,还有别的自己跟贴啊。或则联系 FISHY:13145734874;夏天:13825156981,BT:1357023454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11:42:27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