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让大雨淋透了。。。唉,就当是为今晚的胜利攒人品了!
罗马加油!干掉黑手党~~
[em01][em01]
PS:改版后好像不能发包了?%……*&¥%*)*
举报
因为低调,所以才到沙漠来~~~HOHO
zb
一定要拿下巴肋莫,预测0-2,队长和帕GG
D调的等着Z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5 , Processed in 0.3162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