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语~~
刚刚他在新浪把佩罗塔一阵猛夸,那好话说的,真是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正感动呢,主持人忽然扯到托蒂退出国家队,张骑士一下就变脸了,说什么“没关系啦~无所谓啦~06年他的表现那么差意大利都拿冠军,那时我还真是佩服里皮呢,托蒂也敢用!再说意大利又不缺前锋,他退了也没啥影响……”
然后还说什么放走舞男和塔瓦诺是失误,这样一来小曼和马脸就没替补了……
举报
随便他说呗
迄今为止对张路最为精辟的评价!!
谁在说我呢???
韩老师是好人……
我看那段也很汗 说什么罗马边路无替补
TND今年罗马边路都能凑一个加强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1 , Processed in 0.3722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