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6|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松桑和贝蒂斯解约,成为自由球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3 21:0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单纯报新闻,供锁前讨论。

放在罗马旧人贴里看的人太少。

2#
发表于 2007-8-23 21:08:38 | 只看该作者
就算他愿意最低薪来罗马,这里也没有他的位置了..
3#
发表于 2007-8-23 21:11:16 | 只看该作者

任意球一流

4#
发表于 2007-8-23 21:11:24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怎么突然解约了?

正好皮萨罗伤了,过来顶两个月吧

5#
发表于 2007-8-23 21:11:36 | 只看该作者

噢,要讨论是吧,去沙漠吧

6#
发表于 2007-8-23 21:12:45 | 只看该作者

回来吧,当年卖你很多人都不爽的……

说不定光头可以把你最大潜能激发出来……

7#
发表于 2007-8-23 21:12:46 | 只看该作者

fishy这个飞机太快了。。。

安全带都还没系好呢

8#
发表于 2007-8-23 21:13:58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坠机了
9#
发表于 2007-8-23 21:31:3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登机,跑着过来的……[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3 13:33:56编辑过]

10#
发表于 2007-8-23 21:32:23 | 只看该作者
追飞机,也辛苦楼上的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21:43:06 | 只看该作者
追飞机的都辛苦了。。。。
12#
发表于 2007-8-23 21:53: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8-23 13:07:15的发言:

单纯报新闻,供锁前讨论。

放在罗马旧人贴里看的人太少。

罗马出去的这些球员

没合同的真多 大坎 大鹅 .....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22:07: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23 13:53:02的发言:

罗马出去的这些球员

没合同的真多 大坎 大鹅 .....

要不组成一个罗马元老队?

门将:佩鲁吉

后卫:阿尔代尔  扎戈 坎德拉

中场:阿松桑 利马 孔蒂 迪。弗朗西斯科

前锋:德尔维奇奥 巴尔博 巴蒂

教练:马佐尼

14#
发表于 2007-8-23 23:12:19 | 只看该作者
组成元老队 一可以练兵玩玩 二可以定期组织比赛收取门票 不错啊 门票收入的一部分就给这些元老发养老金吧
15#
发表于 2007-8-24 00:15: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23 13:53:02的发言:

罗马出去的这些球员

没合同的真多 大坎 大鹅 .....

哎 岁月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488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