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不思议进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6 00:4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music.fenbei.com/8453314

我的手机彩铃~~

[em07][em07][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6:50:34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8-16 00:52:50 | 只看该作者
[em04][em04][em04][em14]
3#
发表于 2007-8-16 02:34:44 | 只看该作者
LZ自己翻唱吗?
4#
发表于 2007-8-16 02:49:45 | 只看该作者

JQ……

[em05]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2:50:0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小哥亲自出马,脸红ing[em06]
6#
发表于 2007-8-16 02:52:2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15 18:49:45的发言:

JQ……

[em05]

7#
发表于 2007-8-16 03:16:24 | 只看该作者
挖~~~~~~~菜菜的歌喉和JQ诶~~~~~~~~
8#
发表于 2007-8-16 03:52:59 | 只看该作者

唱得不错,别有风味

本来觉得唱到最后可能会哭吧,但是好象没有,失望了

9#
发表于 2007-8-16 04:17:55 | 只看该作者
又见JQ[em01]
10#
发表于 2007-8-16 04:29:24 | 只看该作者

JQ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22:37:56编辑过]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5:33: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不思议在2007-8-15 19:52:59的发言:

唱得不错,别有风味

本来觉得唱到最后可能会哭吧,但是好象没有,失望了

煽情的歌都让我弄成无情了,怎么能哭[em05]
12#
发表于 2007-8-16 06:37:08 | 只看该作者
[em10][em10]
13#
发表于 2007-8-16 07:33:57 | 只看该作者

欺负我电脑没有声音 [em04][em04]

14#
发表于 2007-8-17 04:35:58 | 只看该作者
多么直白的jq啊~
15#
发表于 2007-8-17 04:40:36 | 只看该作者
莫非难道楼主失恋鸟?[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0:47 , Processed in 0.3361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