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1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爱在你身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26 08: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故事其实很简单,在大二时, 我认识一个隔壁班的女孩, 时常和她上网聊天。

一天,室友突然跟我说他想泡那个女的,要我介绍给他认识,我还以为他是开玩笑,于是笑笑说,她有男朋友了。然后过了几天也没听室友提起过,我的想法似乎得到了证实。

突然一天,惊奇的发现,室友和那女孩卿卿我我的在一起..

令我困惑的并非他能泡到人家的妞,而是那妞既然有了男朋友,又何以轻易移情别恋?

如此,感情到底算是什么了?

很多时候,譬如此时,我都不明白,到底是我们将爱情玩弄于掌股之间,还是爱情把我们玩弄于掌股之间?爱情的自由是否就是爱情的危机?

我承认我是一个偏激的人,其实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大家的爱情观念。

如果爱在你身边,你会选择长厢厮守还是追求新的?

2#
发表于 2006-11-26 09:00:3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比较传统的人。。。

既然爱了自己选择的人,就应该继续下去。

否则就不爱...

[em02]
3#
发表于 2006-11-26 18:07:31 | 只看该作者
狗日的爱情
4#
发表于 2006-11-26 18:32:31 | 只看该作者

大多数人都相同,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爱情,太深奥,抑或太简单

5#
发表于 2006-11-26 18:39: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好深刻~~

6#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6 20:37:0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6-11-26 10:32:31的发言:

大多数人都相同,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爱情,太深奥,抑或太简单

一针见血 !!

7#
发表于 2006-11-26 20:47:16 | 只看该作者
Love is colder than death
8#
发表于 2006-11-27 03:49:0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长厢厮守了
H
9#
发表于 2006-11-27 03:51:38 | 只看该作者
不可碰触,不可撤销
10#
发表于 2006-11-27 05:32:37 | 只看该作者
男生的想法是会混乱一些的
11#
发表于 2006-11-27 17:58:59 | 只看该作者
这该死的爱[em06]
12#
发表于 2006-11-28 03:34:27 | 只看该作者

男人和梦想上床,醒来的却是现实。

爱情可以简单,可以复杂,区别只是你看待爱情的态度。

没必要哗众取宠,在爱情路上你需要特例独行。[em06]

13#
发表于 2006-11-28 10:02:31 | 只看该作者

爱在身边固然好,但也要想明白是不是属于自己的

无论结果如何,都应该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

14#
发表于 2006-11-30 00:3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想吃冰淇淋在2006-11-26 10:32:31的发言:

大多数人都相同,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爱情,太深奥,抑或太简单

y的,才想起这是歌词 蔡健雅--无底洞
15#
发表于 2006-11-30 02:11:40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哪有真爱阿...脆弱的一塌糊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27 , Processed in 0.3250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