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2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你觉得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最吸引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29 05:0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来说说,你们认为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部分最经典,

本人觉得是[狮子王],那个气势简直太OKay了

2#
发表于 2006-9-29 06:07:42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 的开头动画[em03]
3#
发表于 2006-10-2 09:11:21 | 只看该作者
灰羽联盟
4#
发表于 2006-10-2 12:09:42 | 只看该作者
同2楼
5#
发表于 2006-10-2 20:03:10 | 只看该作者
攻壳机动队
6#
发表于 2006-10-2 20:38:18 | 只看该作者
奥特曼。。
7#
发表于 2006-10-3 18:36:59 | 只看该作者
美少女战士[em07]
H
8#
发表于 2006-10-3 22:30:27 | 只看该作者
阿拉蕾
9#
发表于 2006-10-4 21:48:17 | 只看该作者

都记不起来了,

郁闷~~~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10-4 21:5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忆漂亮的童年撒
11#
发表于 2006-10-5 09:36:59 | 只看该作者
<圣斗士冥王篇>
12#
发表于 2006-10-5 19:05:2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左在2006-10-5 1:36:59的发言: <圣斗士冥王篇>
13#
发表于 2006-10-5 22:51:29 | 只看该作者
花木兰那个水墨动画的开头
。。。好像是
14#
发表于 2006-10-6 04:54:02 | 只看该作者

黑猫警长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0-6 06:22:03 | 只看该作者

LS,黑猫警长开头是那只猫打枪哦,

[em16][em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43 , Processed in 0.3460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