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注:今天罗马和AC米兰的决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30 04:0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6/87年龄组


Round of sixteen:
GENOA 2- 1 MILAN (Ferrario)
MILAN 3-0 GENOA (Perticone, Piazza, Abate)

Quarter-fianls:
INTER 2-1 MILAN (Abate)
MILAN 3-1 INTER (Abate, Tacchini, Barbieri)

Semi-finals:
PADOVA 2-1 MILAN (Perticone)
MILAN 2-0 PADOVA (Barbieri, Ferrario)

Final on June 29
MILAN vs ROMA (kick off 7.30pm CET) in Villa Santina (Udine)
--



2#
 楼主| 发表于 2003-7-2 07:39: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 0-2 米兰 (上半时0-0)

进球名单: 59' Barbieri, 90' Marzeglia.

罗马(4-4-2): Pipolo; Pistillo (70' Giacca), Seppani, Briotti, Grillo; Rosi, De Martino, Tetroccia (68' Pucello), Laudolina; Simonetta, Cerci. (Subs not used: Gavillucci, Zanetti,Mosciatti, Mottola, Nughes). Coach: De Rossi.

米兰(3-5-2): Dei Forti; Perticone, Legati, Minuti; Abate(83' Tacchini), Farina (84' Buonagura); Ferrario (73' Carbone) Barbieri (78' Esposito). (Subs not used: Villani, Lambrughi). Coach: Fiorin


3#
 楼主| 发表于 2003-6-30 04:09:00 | 只看该作者
也许今年我们罗马在对阵AC米兰时候表现不好
尤其是那个1:4!简直是个耻辱

希望小狼们好好表现

今天森西谈崩了本来比较郁闷的
但是看到他手下的小家伙表现这么不错
偶还是觉得我们主席不错了
起码在青少年培养上不差人家
4#
发表于 2003-6-30 04:30: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的官网意大利文难认~~~~~~

不过我们的青年军一定要搞死糜烂啊,最近太郁闷了~~~~
5#
发表于 2003-7-1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闷,啥时侯有好消息
6#
发表于 2003-7-1 00:29:00 | 只看该作者
安莎社的消息,罗马0:2输给了AC米兰。
后者夺得了冠军(不知道这个级别的赛事怎么称呼,字面意思是“意大利学生联赛”)







7#
发表于 2003-6-30 04:42: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太郁闷了,同感。不过青年军,必竟不重要,可惜对手不是尤文
8#
发表于 2003-7-1 02:51:00 | 只看该作者
除了收回达格斯蒂诺和卢帕外,最近就没什么好消息~~
9#
 楼主| 发表于 2003-6-30 04:29:0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打入敌人内部从
milan网站上弄来的
比较残缺~~
之狼去找一下罗马方面的吧
10#
发表于 2003-6-30 04: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angmao11在2003-6-29 20:42:04的发言:
。不过青年军,必竟不重要


还是很重要的啊,如果这支罗马青年队能再出几个托蒂的话罗马的未来还是很不错的
11#
发表于 2003-7-2 08:59:00 | 只看该作者
最重要的是能从中发掘出一些好苗子。这个级别的亚军嘛,实际意义并不是太大,更何况我们还比那个38成绩好。
12#
发表于 2003-6-30 04:21:00 | 只看该作者
Round of sixteen:
GENOA 2- 1 MILAN (Ferrario)
MILAN 3-0 GENOA (Perticone, Piazza, Abate)

Quarter-fianls:
INTER 2-1 MILAN (Abate)
MILAN 3-1 INTER (Abate, Tacchini, Barbieri)

Semi-finals:
PADOVA 2-1 MILAN (Perticone)
MILAN 2-0 PADOVA (Barbieri, Ferrario)

进入决赛的历程怎么只有糜烂而没有罗马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3:24 , Processed in 0.3502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