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感谢联合会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26 19:2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在球迷眼里,联合会杯不过是鸡肋比赛,事实证明也的确如此,但因为我们的双后腰埃莫森和达科特的参加使的罗马受益

梅克塞斯承认达科特一直向他建议加盟罗马.,而且他本人也对罗马动心

卢西奥如真的加盟了罗马,除了罗马是他偶像阿尔代尔奋斗过的地方外,埃莫森的劝说也一定有促进作用

而如果不是联合会杯的展开,他们就不会有机会聚在一起,达科特和埃莫森的劝说工作也无法展开,而我们也无法亲眼验证梅克塞斯的实力

期待梅克塞斯和卢西奥的加盟,感谢达科特,埃莫森,感谢本届联合会杯![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em12]



2#
发表于 2003-6-26 19:32:00 | 只看该作者
也是因为联合会杯,我才第一次看到梅克斯的表现,
之前我一直对他有点怀疑~~~~~
3#
发表于 2003-6-26 20:29: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他们俩能一起来的话,那我就不多说了~

爽就一个字,挖哈哈!!!!!!!!!!!!!
4#
发表于 2003-6-27 04:04: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太可能了。。。

再来梅克斯,他就打不上主力了。本来罗马就是这点最吸引人。







5#
发表于 2003-6-26 20:12:0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联合会杯还有这个大好处?!

之狼的联想力非常丰富的说~~~







6#
发表于 2003-6-27 01:27:0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个值得多谢的地方是巴西的提前出局,让我们的未来大将们不至于这个假期过度劳累,还能有休息的时间。。

阿迷箱子说地。。。
7#
发表于 2003-6-27 03:18:00 | 只看该作者
会吗?

都来才是好事呢!!!
8#
发表于 2003-6-26 19:40:00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上的一样
以前都没看到他的比赛过
这次他的确表现不错
nick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3-6-27 02:52:00 | 只看该作者
都来的话,我们的后防会过于庸肿!
10#
 楼主| 发表于 2003-6-27 04:18:00 | 只看该作者
卢西奥和梅克塞斯一齐加盟怎会显得臃肿呢??好的球队就是要有好几个出众的后卫来组成防线啊

梅克塞斯,萨穆埃尔,卢西奥完全可以打3后卫组合

卢西奥在世界杯,梅克塞斯在联合会杯打三后卫的表现大家也见了,至于萨穆埃尔就不说了,打3后卫出身的哟。梅克塞斯只要来罗马绝对有主力可打

352也是罗马最擅长的阵型

问题是梅克塞斯+卢西奥一起加盟的可能性的确不大,但可以值的我们等待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34 , Processed in 0.2998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