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托帝给森西的买人计划支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7 07:4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月6日罗马消息,“罗马王子”托蒂对于新罗马的构建有着自己的想法,也许他的话对森西的转会市场计划有着很大的影响。罗马队在上赛季里只是列在中游,这让俱乐部有了重建罗马帝国的想法。

  在罗马当地的《信史报》中,托蒂对未来球队的构建侃侃而谈,“我想在罗马队踢球,并能够在和大俱乐部有着足够的竞争力。我们需要三到四名高水平的球员,这样我们能够在下赛季成为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森西曾经说过,他将签下切沃队的莱格洛塔列和阿贾克斯前锋米多。但是托蒂却有着自己的雄伟计划:“我知道,我们对莱格洛塔列非常感兴趣,但是我们必须做出反映,因为尤文图斯也对他有很大的兴趣。”

  “我希望戴维斯能够出现在我们的中场上,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西班牙人奎因可以代替卡福,而在前锋上法国前锋西塞可以担此重任。”托蒂表示。

  但是托蒂的这些愿望都是不太现实的,因为俱乐部正面临着一定的经济危机。“我仍然对主席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出非常多和重要的买卖。”罗马队的10号这样表示。





2#
 楼主| 发表于 2003-6-7 07:52:00 | 只看该作者
西赛估计来不了,那个奎因是谁我还不知道,汗

至于托帝仍念念不忘的带为四不知有戏没有~~~
3#
 楼主| 发表于 2003-6-7 17:20:00 | 只看该作者
米多据说身价为1400万左右,也不底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3-6-7 17:18: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三个也太大牌了,森西会买得来他们罗马绝对是头号夺冠热门,不过这个社会就这么现实~~~~

只能去买那些价廉物美的球员了,就象温格学习吧
5#
 楼主| 发表于 2003-6-7 17:49:00 | 只看该作者
是在本周周三的体坛上看到的

一不拉西莫为起的身价好象是1600万左右

都贵~~~~
6#
发表于 2003-6-7 17:08:00 | 只看该作者
他说的西班牙人应该是华金~~~~可华金太贵了~~
7#
发表于 2003-6-7 18:54:00 | 只看该作者
买来博纳佐利也不错,自己加工呗,看看科拉迪。[em03][em11]
8#
 楼主| 发表于 2003-6-8 09:47:00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是卡佩罗要求买卡那挖罗,森西买来库福雷搪塞;去年是卡佩罗要求买代为四,结果森西免费引进瓜迪奥拉塘塞,后果就是上赛季丢了一个冠军和本赛季的一无所有

今年球队的重量级人物托蒂发话了,而且提出买不来好球员就考虑走人的威胁,不知森西这下会有何打算?

只要森西之前真的是有钱不外露的那类人的话,那么这下或许他为了留住队长会花钱买来我们渴望的球员也说不定啊,前提是如果我们猜测的森西有钱论成立的话
9#
发表于 2003-6-8 19:55: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作为罗马球迷,当然是希望西赛,戴维斯,华金等下赛季穿上红色战袍。可事实上在托蒂给出的名单中,最多可以来一个莱罗塔列。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另外,从感觉上来说,即使森西一个都没买到,托蒂不会离开罗马的。
10#
发表于 2003-6-7 17:11:00 | 只看该作者
法国前锋西塞不错,但他好象已经和利物浦勾搭上了~~~
戴维斯要买来,莫吉会狠敲罗马一笔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3-6-7 17:13:00 | 只看该作者
华金,带为四,西赛,个个都不是便宜货啊~~~~
12#
发表于 2003-6-7 17:15:00 | 只看该作者
华金绝对不可能了,贝蒂斯给他定的违约金简直另人瞠目结舌。况且西班牙球员不适合意大利,门跌塔不就是个最好的例子吗?
13#
发表于 2003-6-7 17:18:00 | 只看该作者
米多不知身价有多少
14#
发表于 2003-6-7 17:3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3-6-7 9:20:45的发言:
米多据说身价为1400万左右,也不底啊

不会吧[em16][em16][em16]
如果是这个价的话,罗马就没必要谈了~~~~
伊步都没这么贵
15#
发表于 2003-6-7 17:16:00 | 只看该作者
森西一个也带不回来~~~~~罗马本赛季还是买些物美价廉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42 , Processed in 0.3225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