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3-29 18:00 发表 投给第3代罗马王子---小德了。 如果只能选一个,毫无疑问就是小德。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3-3 09:37 发表 其实除了小曼和阿奎,其它人(目前来看)离开的可能性都不大。如果把投票帖改成可能离开的球员对罗马战术和阵容的影响的讨论帖就好了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0 00:36 发表 为什么没队长[em03] 我就想看队长的转会 最近很火,想走的我一个也不想留,一个也不觉得惋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3557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