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1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最不能接受(希望)谁离开罗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3 09:3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的小曼续约问题 葵花的突然爆发 乃至去年夏天的梅花 75续约问题 都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 也一再证明了那个著名的广告词以及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的正确性  
所以想搞个投票看看 大家心目中对罗马重要性的排行榜 最好再说说看法 不然放在狼行不合适
(只能列10个,所以这里拿一些有话题的,其它望指出)




(ps,如果斑竹觉得影响团结 或是放在这里不合适 尽可锁掉或飞机,
                                 希望这个ps不会起到作用)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0 项 ), 共有 59 人参与投票
10.00% (17)
8.82% (15)
14.12% (24)
25.88% (44)
4.12% (7)
2.94% (5)
18.24% (31)
4.12% (7)
6.47% (11)
5.29% (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8-3-3 09:37: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除了小曼和阿奎,其它人(目前来看)离开的可能性都不大。如果把投票帖改成可能离开的球员对罗马战术和阵容的影响的讨论帖就好了
3#
发表于 2008-3-29 17:54:49 | 只看该作者
给馒头了
其实我觉得离开几率最高的是馒头,舍不得
4#
发表于 2008-3-29 18:00:50 | 只看该作者
投给第3代罗马王子---小德了。

如果只能选一个,毫无疑问就是小德。
5#
发表于 2008-3-29 18:03: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3-29 18:00 发表
投给第3代罗马王子---小德了。

如果只能选一个,毫无疑问就是小德。

德子离开的几率基本为零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8:06:31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选小德和其他(队长,离开应该就是指他退役)
7#
发表于 2008-3-29 18:39:30 | 只看该作者
队长和小德子
最爱他两
8#
发表于 2008-3-29 19:33:06 | 只看该作者
不希望任何人离开~~
9#
发表于 2008-3-29 21:35:55 | 只看该作者
我选了葵花和DDR
罗马的后要双子星!
10#
发表于 2008-3-29 21:36:21 | 只看该作者
我投多尼一票
11#
发表于 2008-3-30 00:36: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队长[em03] 我就想看队长的转会
最近很火,想走的我一个也不想留,一个也不觉得惋惜了
12#
发表于 2008-3-30 02:55: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3-3 09:37 发表
其实除了小曼和阿奎,其它人(目前来看)离开的可能性都不大。如果把投票帖改成可能离开的球员对罗马战术和阵容的影响的讨论帖就好了

职业病。。
13#
发表于 2008-3-30 03:09: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0 00:36 发表
为什么没队长[em03] 我就想看队长的转会
最近很火,想走的我一个也不想留,一个也不觉得惋惜了


……
队长是走不掉的……
你这话太没RP了
14#
发表于 2008-3-30 13:33:54 | 只看该作者
投了梅克斯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18:1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3-30 00:36 发表
为什么没队长[em03] 我就想看队长的转会
最近很火,想走的我一个也不想留,一个也不觉得惋惜了

队长在选项其他里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3812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