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9|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请相亲女吃了300多的饭,结果晚上一回去她就把我QQ拉黑了。实在是太气愤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8-11 11:5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PAN style="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48,248,248); TEXT-INDENT: 0px; FONT: 14px/22px tahoma, verdana;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0,0,0);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decorations-in-effect: none;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pple-style-span>一个老乡介绍的对象,我那隔壁镇的。。大我3岁。说也是比较急,没什么要求的。只要对她好就行。<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说是初中毕业。在一个大商场里卖<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11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衣服',this.id)">衣服</SPAN>当营业员。。<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我在犹豫啊。初中毕业,大我3岁。现在也30了。都<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1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工作',this.id)"><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6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工作',this.id)">工作</SPAN></SPAN>多久了。怎么还没嫁人。要么是很有姿色挑来挑去的。要么就是很矮很丑的。<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加了Q,看了<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4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照片',this.id)"><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9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照片',this.id)">照片</SPAN></SPAN>。确实是比较有姿色的。衣服穿的很时髦。会打扮。<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我问她以前谈过么。她还很自豪的回答说,当然谈过咯,以前刚出社会在工厂做事的时候,都是她甩男人的。经常都是一堆男人围着她转的,现在老了,不能在玩了,也没人追了,要踏踏实实过日子了。我想想也是。只要她能收住心,又何必去在乎过去呢。<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网上聊了三四天。感觉还聊的来的。<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昨天我一出差回来就马上约她见面了 。<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见面后确实是很有气质,打扮的很<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12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漂亮',this.id)">漂亮</SPAN>。高跟鞋穿起来竟然给我一样高。脸上还化了点妆。。突然觉得自己穿个运动鞋好土哦、。<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然后去吃饭,跟<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3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美女',this.id)"><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8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美女',this.id)">美女</SPAN></SPAN>面对面坐着确实会很紧张,聊天 都觉得自己大舌了 、、<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点菜的时候她真是不客气的,专点贵的。我想可能是在看我会不会小气。因为之前也看过那个“西北拉面”的帖子,觉得女人都喜欢考验男人。<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第一次见面是不能让人觉得太小气。<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就那样边吃边聊 了一个多小时。。吃完去结账300多。<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吃好我还想跟她在商场逛逛聊聊天的,。可是她说有姐妹生日要去KTV 。。那就道别了 。<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回来后一上<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5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电脑',this.id)"><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10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电脑',this.id)">电脑</SPAN></SPAN>发现QQ被她拉黑了 。。实在是很气愤,怎么也是老乡。就算是看我不满意,也能当<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2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朋友',this.id)"><SPAN style="BORDER-BOTTOM: rgb(250,137,27) 1px solid; OUTLINE-STYLE: none; CURSOR: pointer" id=rlt_7 onclick="sendmsg('pw_ajax.php','action=relatetag&amp;fid=0&amp;tagname=朋友',this.id)">朋友</SPAN></SPAN>吧 ,也没必要做的那么绝情吧 ?<BR style="OUTLINE-STYLE: none">早上我那老乡告诉我说,她觉得我和她不合适。。</SPAN>
2#
发表于 2012-8-11 12:44:33 | 只看该作者
目测为转帖。lz是有前科的人,已经劣迹斑斑了。[em20] [em20]
3#
发表于 2012-8-11 12:55:39 | 只看该作者
不但是转帖,而且还是内涵贴。直接把300多放在标题上,过于暴露发帖人的企图了。
4#
发表于 2012-8-11 14:12:04 | 只看该作者
童子鸡通常和新鲜的木耳在一起炖才能出真味![em05]
5#
发表于 2012-8-11 14:14:15 | 只看该作者
贱帝明示[em07]
6#
发表于 2012-8-11 20:09: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am</I> 于 2012-8-11 14:1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82122&amp;ptid=2911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贱帝明示<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1</P>
7#
发表于 2012-8-11 20:54:3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能看出别人把你拉黑?
8#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17:2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果然是吊丝,看不见就是了
9#
发表于 2012-8-12 22:29: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加里波第 于 2012-8-12 17:26 发表
果然是吊丝,看不见就是了

<div>看不见也会是隐身啊</div>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22:3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找不到....[em07]
11#
发表于 2012-8-12 22:51: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加里波第 于 2012-8-12 22:32 发表
找不到....[em07]

<div>你意思是好友列表里直接没有??</div>
12#
发表于 2012-8-12 23:17:06 | 只看该作者
LS地球很危险的。
13#
发表于 2012-8-12 23:32: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12-8-12 23:17 发表
LS地球很危险的。

<div>不知道我是被全拉黑了我不知道,还是我没经历过被拉黑。。。<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 border="0"></span><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 border="0"></span></div>
14#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23:3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的帖子

试下,huifu.qq.com
15#
发表于 2012-8-13 10:08:17 | 只看该作者
LZ又来骗眼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5 , Processed in 0.3400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