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今天下午在罗马总店消费160欧大采购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8 05:5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
2#
发表于 2011-12-28 16:22:16 | 只看该作者
160歐而已,還不足表達你對羅馬的愛
3#
发表于 2011-12-29 19:45:04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Celia?
总店去找alessandro,cristian等人都有优惠哦[em10]
4#
发表于 2012-1-4 16:23: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12-29 19:4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44479&amp;ptid=2827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难道是Celia? 总店去找alessandro,cristian等人都有优惠哦<IMG border=0 alt=[em10]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这都可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9 , Processed in 0.2635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