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79|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罗西你他妈的不配身上的球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 03:5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操!
忍不住了
完事版主给删了吧
妈了个逼的这赛季你踢得什么玩意儿

当初还拿的公平竞赛奖
这赛季踢到现在真以你为耻
2#
发表于 2011-5-2 04:07:45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需要 爱
3#
发表于 2011-5-2 04:43:32 | 只看该作者
好吧。他的下场其实是转折点!
裁盼给红牌。然后再给你点球。
不可能只是给你点球吧。到底也要交代的!
打一下摸一下!
4#
发表于 2011-5-2 04:44:38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5#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04:4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如果是商量好的那太特么邪恶了
不过看了后面的进程到真有可能
6#
发表于 2011-5-2 04:44:42 | 只看该作者
不删了不删了

我也不能理解,悟空怎么这样了,希望他能像个男人站出来承担错误!
7#
发表于 2011-5-2 04:45:0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忍不住了,换队副!

德罗西,你快去皇马跟着佩佩拉莫斯混吧!咱庙小受不了你大爷折腾!
8#
发表于 2011-5-2 04:45:24 | 只看该作者
他换卡卡
我绝对同意
9#
发表于 2011-5-2 04:48:19 | 只看该作者
卖德子 买格策
10#
发表于 2011-5-2 04:50:44 | 只看该作者
对DDR的好感度降低为零,Y的球不是这么踢的
11#
发表于 2011-5-2 04:51:2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成人纸尿片</I> 于 2011-5-2 04: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080&amp;ptid=271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好吧。他的下场其实是转折点!裁盼给红牌。然后再给你点球。不可能只是给你点球吧。到底也要交代的!打一下摸一下!
</P>
<P>同意&nbsp; 而最适合拿红牌的人莫过于他了&nbsp;&nbsp;&nbsp; 这才是真正为了球队忍辱负重啊&nbsp; 承担骂名啊 不愧是队副 太伟大了</P>
12#
发表于 2011-5-2 04:51:28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我想说你的行为太丑陋了,我可以忍你一次 两次,但是这已经是第几次我不记得了,你这样的球品就算赢了又怎么样,足球给人还是正面的东西,有时候觉得结果未必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你们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和精湛的技艺,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德罗西不是以前那个手球进球主动承认的好少年了,转眼间已经变成暴力报复对手的屠夫了。这不仅是球品败坏,我感觉你人品绝对也有问题,我想我不再那么的爱你了,从以前的万千宠爱到现在的人人唾弃,你该冷静想想你到底做了什么。或许球员生涯还有没几年了,但是做人还很长,作为一个看着你成长起来的球迷,我希望你能好自为之,不管在哪里这样的球品都会被人唾弃的,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13#
发表于 2011-5-2 04:53: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裁判明察秋毫果断掏红,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14#
发表于 2011-5-2 04:55:08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有多少人骂他,我还是希望悟空不要走。
15#
发表于 2011-5-2 04:55:13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意大利足球界都可以给罗马一个机会,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给德罗西机会,让他重新站起来吧!相信他,一如既往的,就像我们信仰罗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5 , Processed in 0.3919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