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26|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买车,给个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20 14: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由于本人上班地点离家较远,现在骑电瓶车需要1个小时,随着严冬的到来,感觉自己受不了那个寒冷的空气,因此想买个代步车。</P>
<P>看中的款式 晶锐 &amp;&nbsp; K2</P>
<P>晶锐,刚开始也是喜欢他的外观,可以换白顶,有点MINI的感觉,并且是大众的,口碑比较好</P>
<P>K2,本来不怎么关注,周末看到实车,给人惊艳的感觉,真的超炫。不过纠结于是韩国车,不知道品质究竟如何</P>
<P>哎,想不到自己也要沦落到凭外观买车了</P>
2#
发表于 2011-9-20 15:52:11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挑的,第一辆车必选大众
3#
发表于 2011-9-20 16:02:18 | 只看该作者
果断放弃K2,重外观还不如重内饰
4#
发表于 2011-9-20 16:21:04 | 只看该作者
福特嘉年华
5#
发表于 2011-9-20 17:05:22 | 只看该作者
搞个爱丽舍比较实在。。[em10]
6#
发表于 2011-9-20 19:32:0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买韩国车。

起亚剽窃过我的创意,还没给我钱。


顶下嘉年华。
7#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20:48:57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嘉年华的空间不行,我一个接近180的身高感觉会憋屈
8#
发表于 2011-9-20 20:56:33 | 只看该作者
大众必须挺

你会发现车开了2年都没啥老化的迹象
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21:12: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11-9-20 15:52 发表
没什么挑的,第一辆车必选大众

这是为什么,耐撞?
10#
发表于 2011-9-20 22:07:53 | 只看该作者
保有量大,质量稳定
11#
发表于 2011-9-20 22:52:35 | 只看该作者
嘉年华油耗应该不低,我开福克斯,油耗是我永远的痛。。。
12#
发表于 2011-9-21 08:33:48 | 只看该作者
我开的速腾。想给媳妇买个菠萝。大众就是质量保证。
13#
发表于 2011-9-21 08:49:3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5楼,C2 207也不错
14#
发表于 2011-9-21 10:14:00 | 只看该作者
大众的 尚酷 20万出头 要买就买好的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0:16:42 | 只看该作者
买好的,我还想买途观呢,就是没米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3380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