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79|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周六去鸟巢看球的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2 14:0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我在二层看台,。。。</P>
<P>位置:</P>
<P><A href="http://tieba.baidu.com/f?kz=1081736009">http://tieba.baidu.com/f?kz=1081736009</A></P>
<P>&nbsp;</P>
<P>但具体位置不一定。不过我肯定能随意走动。。。罗马球迷打个招呼嘛~~~</P>
2#
发表于 2011-8-2 17:10:04 | 只看该作者
记得穿罗马球衣
3#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8:11: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8-2 17:10 发表
记得穿罗马球衣

<div><br></div><div>姐姐我是赛场工作人员。。。=。=</div>
4#
发表于 2011-8-2 18:31:55 | 只看该作者
据传会有一场恶战,球迷之间的。你们都懂的。
5#
发表于 2011-8-2 18:43:51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去的话记得穿罗马球衣!呵呵
6#
发表于 2011-8-2 21:00:1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是穿罗马球衣,lz能把我带进去么
7#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1:05: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棒棒糖人 于 2011-8-2 21:00 发表
我要是穿罗马球衣,lz能把我带进去么

<div><br></div><div>我们中午就进场然后就出不来鸟。。。</div>
8#
发表于 2011-8-2 21:2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奥运会足球决赛我也是这么假公济私看的……
二层,恩,说不定还是曾经战斗过的看台。
9#
发表于 2011-8-2 21:39:05 | 只看该作者
想想我狼 自己不给力啊。怎么不搞个意大利杯,来中国逛逛啊~
10#
发表于 2011-8-2 23:4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露露
已经干上了
去搜视频
米兰的单闯锅鸡阵地被锅鸡群殴骂哈维
11#
发表于 2011-8-3 11:29:27 | 只看该作者
转让2张南看台球票,就是传说中的D区
12#
发表于 2011-8-3 11:30: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11-8-2 18:1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2020&amp;ptid=27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姐姐我是赛场工作人员。。。=。=
</P>
<P>工作人员也要穿衣服呀,果断罗马球衣</P>
13#
发表于 2011-8-3 14:42:38 | 只看该作者
穿乡下队球衣去会被鸡崽、AV群爆的!看球需谨慎!
14#
发表于 2011-8-3 18:05:26 | 只看该作者
穿我狼球衣去 要被双方球迷一起爆掉的,前几天一个av球迷就这么火起的。珍爱生命啊[em04]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8:58:25 | 只看该作者
有工作服的不。。。。<div>NND。被调到六看台去了。。不淡定了</div><div><br></div><div>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8-3 11:30 发表

工作人员也要穿衣服呀,果断罗马球衣

</di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5 , Processed in 0.3401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