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89|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庆国庆,迎中秋,商品八折优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1 03:1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a href="http://shop64581739.taobao.com/">http://shop64581739.taobao.com/</a>地址在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p>

[ 本帖最后由 S.叮当 于 2011-8-13 12:39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1-21 08:59:18 | 只看该作者
有图有真相
3#
发表于 2011-1-22 12:13:35 | 只看该作者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哥也有,卖外设的,有需要的去找我哈<A href="http://shop58926724.taobao.com/">http://shop58926724.taobao.com/</A>
4#
发表于 2011-1-22 13:18:46 | 只看该作者
广西老乡啊   我柳州的
5#
发表于 2011-1-22 15:12:5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怕瓦落地</I> 于 2011-1-22 12: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8310&amp;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哥也有,卖外设的,有需要的去找我哈http://shop58926724.taobao.com/
</P>
<P>要是玩游戏,弄套steel的还不错。一打开店面,就看到木瓜两比了,貌似兄台还是木瓜饭啊</P>
6#
发表于 2011-1-23 11:41:10 | 只看该作者
怕兄还卖淘宝了啊,我喜欢打魔兽,真想有套好的装备呀
7#
发表于 2011-2-4 16:06:5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兰州和3楼 要卖东西 找个模特展示下产品先[em10]
8#
 楼主| 发表于 2011-2-15 22:56:40 | 只看该作者
<A href="http://shop64581739.taobao.com/" target=_blank>http://shop64581739.taobao.com/</A><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smilieid="42">有淘宝帐号的同学们,帮我收藏一下里面的商品或者店铺,刷一刷人气吧!!!!谢谢你们了,当然了,最好可以帮我买两个。<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3.gif" smilieid="52">

[ 本帖最后由 S.叮当 于 2011-2-15 23:05 编辑 ]
9#
发表于 2011-2-16 03:05:22 | 只看该作者
色丁
你要是让惠惠当麻豆
我就买两个[em03]
10#
发表于 2011-2-16 08:19:4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快递碎了怎么办?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2:19: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1-2-16 08: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2419&amp;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个快递碎了怎么办?
这个有锦盒裹住,请放心,不会碎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2:22: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2-16 03: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2410&amp;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色丁你要是让惠惠当麻豆我就买两个<IMG border=0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我暂时联系不上他,不过我会考虑的
13#
发表于 2011-2-16 12:55:5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泥兴是什么?
14#
 楼主| 发表于 2011-2-16 15:55:4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ORE</I> 于 2011-2-16 12: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2464&amp;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请问泥兴是什么?
</P>
<P>&nbsp;</P>
<P>&nbsp;</P>
<P>关于坭兴这个是传送门<A href="http://baike.baidu.com/view/1518398.htm">http://baike.baidu.com/view/1518398.htm</A></P>
15#
发表于 2011-2-16 16:35:01 | 只看该作者
哦,原来是陶艺,受教了
叮当兄是广西钦州的么,我有个很好的朋友也是那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8 , Processed in 0.3032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