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3|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水】每年这个时候就会想来逛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12 00:0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像都成为了习惯。笑<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那么生日快乐~~❤</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br></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br></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br></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br></span></div>
2#
发表于 2011-7-12 08:08:58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主一个   千帆过尽 物是人非
3#
发表于 2011-7-12 10:03:23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
就为他曾经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忧伤
4#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2:09: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久不見^^
5#
发表于 2011-7-12 13:33:4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forza,明年,也许是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了吧.....
6#
发表于 2011-7-15 01:56:44 | 只看该作者
他现在已经很收敛了,搞不懂为什么米兰还想把他卖了。
7#
发表于 2011-7-15 03:30:42 | 只看该作者
卡萨诺?
8#
发表于 2011-7-15 10:45:20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我也迟来。
9#
发表于 2011-7-15 15:59:22 | 只看该作者
LZMM还是依然挚爱卡萨诺啊
10#
发表于 2011-7-15 19:38:5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他是意大利最大的希望了..
11#
发表于 2011-7-16 03:45:08 | 只看该作者
记得某一年,楼主要自爆照片。大家都疯狂了。
12#
发表于 2011-7-16 16:30:19 | 只看该作者
跟一贴[em02]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9:15:56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是卡萨诺。

然后因为他,对下一年的欧锦赛抱有期待了。

哈哈自爆的照片,还怀念。
要不今年也来爆一下吧哈哈。
不过,人老了。。呵呵
14#
发表于 2011-7-20 19:46:03 | 只看该作者
自爆的沙发
15#
发表于 2011-7-20 20:04:27 | 只看该作者
有自爆[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8 , Processed in 0.3088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