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坛子里有做手机销售这一行的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1 13:0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想入手安卓手机求推荐。QQ里有个罗马球迷卖手机的,经常向他咨询不好意思打扰他了。
2#
发表于 2011-8-1 13:36:31 | 只看该作者
给多少钱办多少事.[em02]
3#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5:09:18 | 只看该作者
想买水货,可是怕买到翻新机。2500以内吧
4#
发表于 2011-8-1 17:25:59 | 只看该作者
摩拉 Defy
HTC Desire
摩拉 Milestone 2
LG Optimus 2X
三星 i9000
5#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8:5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恩,我主要是考虑defy行货和HTC G12水货,但是不认识买水货的,怕买到翻新机
6#
发表于 2011-8-1 19:14:42 | 只看该作者
天语W700
3.8英寸 480×800像素
500万像素 CMOS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2
机身内存:8GB ROM+512MB RAM
电池容量:1500mAh
7#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9:25:26 | 只看该作者
不考虑天语了,你是做手机这一行的么
8#
发表于 2011-8-1 19:58:39 | 只看该作者
<P>g12基本没有翻新 放心买</P>
<P>我用的g10,很好用</P>

[ 本帖最后由 yyfkyyfk 于 2011-8-1 20:01 编辑 ]
9#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2:4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的帖子

你G10买的行货还是水货?关键是不认识人,不敢买水货啊,我看看咱们坛子里又搞手机的嘛,毕竟坛子里的人,放心
10#
发表于 2011-8-1 22:46: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买的G12,刚出来那会儿买的,同事的亲戚开的店,水货,用的还行
11#
发表于 2011-8-2 00:40:57 | 只看该作者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00:49:21 | 只看该作者
水货用着没出什么毛病吧?买水货就得认识人
13#
发表于 2011-8-2 01:17:38 | 只看该作者
<P><A href="http://bbs.mumayi.com/thread-130692-1-1.html"><FONT color=#0066cc>http://bbs.mumayi.com/thread-130692-1-1.html</FONT></A></P>
<P>正在用</P>
14#
发表于 2011-8-2 01:41:34 | 只看该作者
水货行货质量上没有区别,保修意义也不大.我用过三个htc都没修过。
g12上市没多久翻新的可能很小,网购就行了,不放心去实体店看真机再买。用imei码可以查到产地,出厂日期,销售地。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07:07:58 | 只看该作者
好的,不过G12现在价格水分多,我等到月底再出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7 , Processed in 0.5762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