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追悔莫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7 20:4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 今天中午跟我们学校政法学院踢了场球,对方竟然无耻地找了五个体育学院的帮忙。</P>
<P>&nbsp;&nbsp;&nbsp; 我们学院一向外战外行,所以一看对方那阵容我心就凉了半截。不过再一看自己这边,多了个外援。</P>
<P>&nbsp;&nbsp;&nbsp; 韩国人啊有木有,够牛比啊有木有!身高将近一米八,身材姣好长的又帅。去年学校的中外学生友谊赛,他们韩国队虐了我们学院一个4比0,他一个人就进了我俩球,情何以堪。我当时就想今天这组织者太给力了,这外援太给力了。一问才知道他今年考了我们学院留学生院,也算是名正言顺的队友了。</P>
<P>&nbsp;&nbsp;&nbsp; 一开场我打CMF,他打AMF,场面我们稍微占优,不过没一会儿我就没体力了(本人身体素质不佳)。更倒霉的是我们队傻缺后卫一不留神菊花一开,让人门前三米打一空门。当时全队都郁闷了,前所未有的好局面竟然又是先丢球。丢球之后我干脆顶到锋线不回防,专插对方防线空当,果然机会马上就多了不少,只是我们另一个前锋两次射门都让对方门将挡了出来。</P>
<P>&nbsp;&nbsp;&nbsp; 俗话说,单刀不进必遭报应。本来我还心里埋怨队友脚头不准,不过马上我就拿到机会了,韩国帅哥中线前面拿球停好,一个摆脱就往前直塞,我拿出插入的看家本事高速杀入禁区,结果,离门两米三十度的位置一脚打飞了。当时我懊悔地大叫了一声,估计全校都能听见。单刀不进的前锋尼玛伤不起啊有木有!!!再让我踢十次那个球我能进九次啊有木有!!!上半场结束之前我还有一次禁区里角球抢点,用脚弓推门,擦着立柱外侧出去了。然后半场哨就响了。我中午学院里还有事,只得先撤了。走的时候那个不甘心啊。</P>
<P>&nbsp;&nbsp;&nbsp; 我只想说,我现在十分理解武齐尼奇。</P>
<P>&nbsp;&nbsp;&nbsp; PS:昨晚分享了一篇马伯庸的文章。一会我试试发到读书区去。单刀不进莫维奇,祥瑞御免,家宅平安。我以后再也不敢了。</P>
2#
发表于 2011-6-7 21:06:3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做为同踢前锋的人,对你表示深切的理解
状态不好的时候,确实什么球都不往门里头飞唉····
3#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1:28:54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里能踢球的时间不多了,没准这球要后悔多少年~
4#
发表于 2011-6-7 22:36:55 | 只看该作者
这算什么事哦....[em07]
5#
发表于 2011-6-7 23:37:21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读书时作为校队替补,每次出场都有关键进球,过来同情你一个。
6#
发表于 2011-6-8 00:55:25 | 只看该作者
MD。一说我也来气。昨天我们这边的业余联赛第四轮我们遇上老外队。几个欧美加一些非洲和印度阿三。结果被踢了1:5.
话说老外踢球真拼啊。非洲老黑的身体柔韧性确实惊人。
不过我进了了球队唯一一个球。再次自嘲一下我们汉族果然是全世界最不擅长踢足球的民族。哈哈哈。
7#
发表于 2011-6-8 11:15:08 | 只看该作者
额…我记得我小学时候踢前锋,初中时候踢中场,高中时候踢后卫,最后还当了门将(史上最矮的门将,但居然扑出过三个点球…),现在大学了,反而没球踢了…[em04]
8#
发表于 2011-6-8 11:50: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正确,由前到后,再上了岸。[em08]
9#
发表于 2011-6-8 12:43:53 | 只看该作者
毕业5年,准备挂靴了..
10#
发表于 2011-6-8 13:57:13 | 只看该作者
我早就挂靴了,每场被人强突5-10次,穿裆2-5次,根本没脸去踢足球了
11#
发表于 2011-6-8 14:12:26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威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7 , Processed in 0.2522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