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乔生那个傻X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5 13:0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含沙射影的骂球霸,招他惹他了?
2#
发表于 2011-5-15 13:05:38 | 只看该作者
黑托蒂干嘛啊,中国罗马球迷又不多,想炒作黑豪门啊
3#
发表于 2011-5-15 13:49:05 | 只看该作者
大嘴高级黑
4#
发表于 2011-5-15 14:02:12 | 只看该作者
最近他又黑了吗???
5#
发表于 2011-5-15 14:04:37 | 只看该作者
你问一个sb什么意思sb自己怎么会知道
6#
发表于 2011-5-15 14:17:15 | 只看该作者
他经常的:观众朋友们,欢迎打开电梯,现在收看的是CCAV,看,马明宇三十公里外一脚远射...好啦,随着守门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
7#
发表于 2011-5-15 14:18:17 | 只看该作者
才发现兰州头像的妹很正~
8#
发表于 2011-5-15 15:1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盗梦空间的罗丽
9#
发表于 2011-5-15 16:00:58 | 只看该作者
淡定,那个傻蛋又不是第一次
10#
发表于 2011-5-15 18:07: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5-15 14: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1842&amp;ptid=2719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才发现兰州头像的妹很正~
</P>
<P>我怎么就觉得这妹那么像梅子呢</P>
11#
发表于 2011-5-15 20:44:27 | 只看该作者
跟个傻逼至什么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8 , Processed in 0.2960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