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56|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久没在永恒冒泡了。【合照在13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5 13:5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

[ 本帖最后由 FIonn 于 2012-10-8 20:01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5-5 14:01:3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酷似某位球员...[em07]
沙发了
3#
发表于 2011-5-5 15:18:49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和你一起拍的带爆炸头帽子的照片找不到了。

那个十一,真年轻啊。。上全家福。
4#
发表于 2011-5-5 15:25:3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也挺年轻.....上全家福吧
5#
发表于 2011-5-5 16:39:17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求全家福!
6#
发表于 2011-5-5 16:57:00 | 只看该作者
求全家福!求90后!
7#
发表于 2011-5-5 17:33:06 | 只看该作者
同求
8#
发表于 2011-5-5 17:38:43 | 只看该作者
求全家福!求90后!

PS:没以前像黄立行了
9#
发表于 2011-5-5 18:08:07 | 只看该作者
大世一出,谁与争锋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9:52: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1-5-5 15: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791&amp;ptid=271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以前和你一起拍的带爆炸头帽子的照片找不到了。 那个十一,真年轻啊。。上全家福。
</P>
<P>&nbsp;</P>
<P>找不到了。跟上海女友分手后。那些照片就没了。哈哈。你现在不是忧郁挂了吧。</P>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9:54: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5-5 17: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819&amp;ptid=271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求全家福!求90后! PS:没以前像黄立行了
</P>
<P>&nbsp;</P>
<P>那时候我50公斤。现在65了。变成黄立成了。</P>
12#
发表于 2011-5-5 19:57:56 | 只看该作者
兰州自爆且多张爆 本周搞定米兰有戏!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20:02:53 | 只看该作者
<P>我84.她90.差6岁.</P>
<P>&nbsp;</P>
<P></P>
14#
发表于 2011-5-5 20:24:20 | 只看该作者
羡慕ing

谁来解救我这个大龄青年
15#
发表于 2011-5-5 20:24:48 | 只看该作者
PS:我家人也让我找个89后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8 , Processed in 0.3040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