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胡子在新浪开微博了有木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6 00:2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eibo.com/damianotommasi

是他先写意大利文,然后由翻译翻译后发布在微博上

大家速度去加粉丝并围观吧!!!!
2#
发表于 2011-5-6 09:25:05 | 只看该作者
LZ你速度太慢了有木有。。。。我都围观达米好几天了。。。一打开粉丝列表,全是熟人~[em06]
3#
发表于 2011-5-6 10:16:23 | 只看该作者
我才知道,看看。
4#
发表于 2011-5-6 11:06:54 | 只看该作者
已加关注!
5#
发表于 2011-5-6 11:4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去果断加关注内容
6#
发表于 2011-5-6 12:14:4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永恒罗马的微薄群,谁建一个!
7#
发表于 2011-5-6 14:33:13 | 只看该作者
LZ你速度太慢了有木有。。。。我都围观达米好几天了
8#
发表于 2011-5-6 14:33: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11-5-6 12: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929&amp;ptid=271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怎么没有永恒罗马的微薄群,谁建一个!
</P>
<P>&nbsp;</P>
<P>这个得有</P>
9#
发表于 2011-5-6 17:35: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5-6 14: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942&amp;ptid=2715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这个得有
</P>
<P>管理组商量下</P>
10#
发表于 2011-5-6 18:35:13 | 只看该作者
这肯定是凸帝姐你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7 , Processed in 0.3770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