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5-10 10: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0795&ptid=271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小卡的天赋不比队长差,但看看托蒂三十岁时的成就和小卡现在的,人啊,有时候就是太爱折腾。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5-10 15: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0833&ptid=271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所有走出罗马的人中 我最希望达戈回来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11-5-10 10:29 发表 小卡的天赋不比队长差,但看看托蒂三十岁时的成就和小卡现在的,人啊,有时候就是太爱折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8 , Processed in 0.3339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