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9|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马西代表罗马全队向俱乐部索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25 18: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月25日安沙社消息 托马西代表罗马队的全体球员,要求俱乐部付清拖欠的薪水,否则将诉诸法律途径解决。
     
     据报导,罗马俱乐部尚未支付去年夏季夺得联赛第二的奖金。而今年3月以来球员的薪水也没有偿付。
     
     此事目前已经通知球员工会。如果6月30日前罗马还没有付清这笔现金,球员们将诉诸法律程序。
     
     永恒罗马网站
2#
发表于 2003-6-25 18:26:00 | 只看该作者
咦??
才拖欠没几个月嘛,怎么就嚷着要了
俱乐部和球员的关系是不是出了问题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3-6-25 18:27:00 | 只看该作者
又热闹了。什么叫乱上添乱?这就是了。森西胡说干什么呢,多花点精力去解决工资问题好了。

另根据意大利的有关规则,如果三周之内(应该是判决确定三周之内吧)俱乐部没有支付薪水,球员可以撕毁合同,自由转会。

当然罗马肯定不至于到那个地步。但是也是需要好好解决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3-6-25 18: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饿狼传说在2003-6-25 10:26:39的发言:
咦??
才拖欠没几个月嘛,怎么就嚷着要了
俱乐部和球员的关系是不是出了问题啊
[em09]不算短时间了。

森西老这样做法,总会叫球员寒心的。
5#
发表于 2003-6-25 18:3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咱们罗马不出新闻则已,一出就是爆炸性的,而且还是接二连三地来
6#
发表于 2003-6-25 20:40: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了比赛
一切矛盾都浮出水面了
7#
发表于 2003-6-25 21:13:00 | 只看该作者
踢球拿钱,天经地义
8#
发表于 2003-6-25 22:55:0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不明白罗马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9#
发表于 2003-6-25 22:57:00 | 只看该作者
森西到底想干什么?看看国米,人家为了球队的建设忙得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我们的主席和经理倒好,只知道整天打嘴仗,该干的是一件都没干成。转会市场的失败就不提了,现在连工资都发不出来了。正在向佩鲁甲和亚特兰大的主席看齐。
10#
发表于 2003-6-25 23:16:00 | 只看该作者
球会拖欠薪水的事其实也不光是我们一家,我们的经济实力还不至于向亚特兰大,培路家看齐

球员要求付拖欠的薪水也是正常的,但在现在这个时期提出也够的森西烦了~~~


森西,不知他会把罗马带成怎样的局面~~~
11#
发表于 2003-6-25 23:59:00 | 只看该作者
要留不住他们
再买写新人来也没用
12#
发表于 2003-6-26 00:12: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经济问题不小啊~只是没有象拉奇奥那样暴露出来
13#
发表于 2003-6-26 01:51: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来引援方面谣言多多,实际行动却没有进展

球队内部主席和教练以及球员的矛盾也慢慢激化了~~~真不知这个夏天还会有什么更大的新闻~~有点担心~~~

目前俱乐部应该按时发放球员应得得薪水,真心地安抚教练和球员,森西最好闭上嘴巴,巴尔迪尼在转会市场上好好谈判,这才是球会最应该做得事!



14#
发表于 2003-6-26 07:55:0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穷,哎。
引员也这么困难……
明年继续沉沦,这样也好。
我就可以不抱什么大的希望了,慢慢看吧。
15#
发表于 2003-6-26 08:1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财政不是有那么大问题吧 3月后的薪水还没付??
需要给球员支付利息的吗  不用的话这好像是一个很精明的办法
把这毕钱放到银行的话 现在应该得到不少利息咯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02 , Processed in 0.3300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