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有了托尼的罗马,光头会怎么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 01:3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只是想看看大家都看法,毕竟中锋的需求从光头时期就很急切,可惜光头没这个机会了</P>
<P>&nbsp;</P>
<P>即使给了他托尼,他又会怎么打</P>
2#
发表于 2010-1-2 02:04:25 | 只看该作者
你既然知道光头没这个机会了 那还开个讨论帖干嘛?

讨论一个没有意义和不可能发生的事实。有意思么?
3#
发表于 2010-1-2 02:10:5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人没睡啊[em01]

光头会让托尼去守门因为够高,哈哈

当年我真挺喜欢光头的,有型肌肉多,
现在怎么看都是老拉比较强啊,气质老谋深算,光头留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落后时一言不发的苦瓜脸了
4#
发表于 2010-1-2 09:04:0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这个确实没太大意思……高中锋能怎么用?不就是让他站桩、然后主打溜边?
5#
发表于 2010-1-2 09:43:22 | 只看该作者
拉到边路打边锋,地球人都知道[em08]
6#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16:0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好吧 你们有意思
7#
发表于 2010-1-2 17:30: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我觉得要等托尼转会去泽尼特以后才可能知道
8#
发表于 2010-1-2 18:03:11 | 只看该作者
扔板凳。后30分钟上去冲冲。看看当处的卡鲁,米多,还个法甲过来的黑大个叫什么着来忘了。
9#
发表于 2010-1-2 23:06:37 | 只看该作者
来了照样坐板凳
10#
发表于 2010-1-3 17:40:36 | 只看该作者
意义=0
11#
发表于 2010-1-3 17:46:10 | 只看该作者
10L是怎么注册到这个ID的……
12#
发表于 2010-1-3 17:48:34 | 只看该作者
我注册的时候也在纳闷
号码都定了还么人抢。[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3198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