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杜哥和菜菜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4 03:2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又到了咱们过生日的时候了,好快。。。<br></span><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为啥大家生日差不多,你们就都是电脑高手而我就是白痴捏?差距也太大了哈~</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两位帅哥高人生日快乐~</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PS,菜菜是明天生日,但是我明天估计没空来抢发帖,所以今天一并祝福了。</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br></span></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br></span></div></div>
2#
发表于 2009-12-24 08:52:29 | 只看该作者
[em01]
3#
发表于 2009-12-24 09:03:14 | 只看该作者
[em03] 生日快乐!
4#
发表于 2009-12-24 09:51: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也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9-12-24 09:52:23 | 只看该作者
对了,也祝法蒂生日快乐
6#
发表于 2009-12-24 09:58:50 | 只看该作者
都生日了……身体快乐才是王道
7#
发表于 2009-12-24 11:39: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8#
发表于 2009-12-24 17:14:51 | 只看该作者
膜拜元老
生日快乐
9#
发表于 2009-12-24 18:36:5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0#
发表于 2009-12-24 18:38:24 | 只看该作者
GTGG又要老一岁了?[em08]
11#
发表于 2009-12-24 21:32:17 | 只看该作者
阿杜好久不见~去机场惊喜送别我和PIPPA的那段插曲还历历在目, 一晃都2年了...
生日快乐!!
菜菜SG也同乐[em03]
12#
发表于 2009-12-24 22:30:3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
13#
发表于 2009-12-27 21:46:10 | 只看该作者
<P>顶一个,生日快乐 </P>
<P>话说回来,有人差不多日子过生日真好~</P>
<P>抱团抱团</P>
14#
发表于 2009-12-27 22:11:2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3 , Processed in 0.3181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