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53|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品人品,自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30 20:4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近几天急需人品,攒得一点儿是一点儿。。。<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IMG src="http://i45.tinypic.com/k49gyw.jpg" border=0>&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IMG src="http://i45.tinypic.com/v2wd8l.jpg" border=0>&nbsp;&nbsp;&nbsp; <IMG src="http://s6.tinypic.com/bi5qj4_th.jpg" border=0>&nbsp;&nbsp;<IMG src="http://i47.tinypic.com/f433fq.jpg" border=0>&nbsp; <IMG src="http://s6.tinypic.com/fpawcm_th.jpg" border=0>&nbsp;&nbsp; <IMG src="http://s6.tinypic.com/25pkfg4_th.jpg" border=0>&nbsp; <IMG src="http://s6.tinypic.com/20qkz2q_th.jpg" border=0>&nbsp; <IMG src="http://i50.tinypic.com/16ie0ls.jpg" border=0><IMG src="http://i45.tinypic.com/6pvllv.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48.tinypic.com/34gnkhg.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nbsp;</P>
2#
发表于 2009-11-30 21:22:31 | 只看该作者
一哥的妞不错。。。
3#
发表于 2009-11-30 21:23:28 | 只看该作者
一哥帅如虎。。。
4#
发表于 2009-11-30 21:24:04 | 只看该作者
一哥RP好到爆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21:26:04 | 只看该作者
对了,第三张,那个小的,我膜拜的神兽草泥马。。。
6#
发表于 2009-11-30 21:39:14 | 只看该作者
登风有点像品冠
7#
发表于 2009-11-30 21:48:27 | 只看该作者
this is it
8#
发表于 2009-11-30 21:52:5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1-30 21: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2510&amp;ptid=2450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登风有点像品冠
</P>
<P>&nbsp;</P>
<P>我擦,你也知道品冠,一直当你许冠杰之后就再也不知道其他艺人了</P>
9#
发表于 2009-11-30 21:53:36 | 只看该作者
遗割威武[em08]
看到遗割好多的咖喱鸡
10#
发表于 2009-11-30 22:02: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11-30 21:53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2517&amp;ptid=2450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遗割威武<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alt="[em08]">
看到遗割好多的咖喱鸡
</P><P><BR></P><P>生活真幸福</P>
11#
发表于 2009-11-30 22:17:49 | 只看该作者
哇,清晰无水印大图耶

旗子好RP!
12#
发表于 2009-11-30 22:52:20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和嫂子目光如炬

PS:一哥GL
13#
发表于 2009-11-30 23:35:2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11-30 21: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2515&amp;ptid=245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我擦,你也知道品冠,一直当你许冠杰之后就再也不知道其他艺人了
</P>
<P>许冠杰是谁?</P>
14#
发表于 2009-12-1 00:4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的帖子

你居然跟踪我进来了。。
15#
发表于 2009-12-1 04:01:2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越来越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0 , Processed in 0.3495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