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约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7 10:2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IV class=t_msgfontfix>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4038402>
<P><FONT color=blue size=5>多年后的再一次发帖</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5></FONT>&nbsp;</P>
<P><FONT color=blue size=5>本人是非官方曼联中文网广州分会的,请问你们广州分会有球队吗?合适的时间我们来场友谊赛吧,我们有自己的球队,请有关人士联系我,谢谢.</FONT></P></TD></TR></TBODY></TABLE></DIV><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2#
发表于 2009-12-17 11:31:48 | 只看该作者
我哋廣州人好散既,你哋仲系去上海挑啦距邊人多,廣東勢力都被英超分割左.[em11]
3#
发表于 2009-12-17 11:56:05 | 只看该作者
[em07] 支持LS,LZ去上海约战吧。。。
4#
发表于 2009-12-17 12:23:42 | 只看该作者
[em11] [em11] 老了,跑不动
5#
发表于 2009-12-17 12:44:16 | 只看该作者
膜拜BT老大[em03] [em03]
6#
发表于 2009-12-17 13:36:29 | 只看该作者
打实况吧
7#
发表于 2009-12-17 22:13:20 | 只看该作者
[em21] 福建帮帮顶!
8#
发表于 2009-12-17 22:25:50 | 只看该作者
弱弱地问楼上,Cassano那个动作什么意思
9#
发表于 2009-12-18 09:42:1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有没有哈尔滨的球队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8 , Processed in 0.1716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