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肯定也都踢球,都来侃侃自己和自己的球队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5 09:0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踢边后卫的  水平一般 但是热情满满啊
今年校联赛我们院是冠军!! 可惜我出去旅游没参加上 悔死我了   不过跟一帮特猛的朋友踢五人足球,拿了个校冠军,哈哈哈

话说我们校队可猛了,百事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全国冠军,去切尔西参观了,和兰帕德的大幅合影在操场上挂着,真羡慕!!!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11:33:1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我的新头像怎么样
3#
发表于 2009-12-15 11:48:45 | 只看该作者
没速度的人

只能打中卫或者后腰
4#
发表于 2009-12-15 12:53:48 | 只看该作者
老了。不玩有身体对抗的了
5#
发表于 2009-12-15 13:17:40 | 只看该作者
没速度的人

只能打不上前助攻的边后卫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13:26:01 | 只看该作者
没速度还可以当门将么
7#
发表于 2009-12-15 14:36:40 | 只看该作者
没速度的人,只能当站桩式前锋,学因扎吉偷鸡
8#
发表于 2009-12-17 11:12:03 | 只看该作者
老了。不玩有身体对抗的了

+1
9#
发表于 2009-12-17 11:29:21 | 只看该作者
球荒中的人路過
10#
发表于 2009-12-17 20:24:50 | 只看该作者
中后卫出身,现在越踢越前面,越跑越贴边的那种。。。。。
11#
发表于 2009-12-17 20:45:12 | 只看该作者
3个月没踢过球的路过
12#
发表于 2009-12-17 21:13:20 | 只看该作者
弱弱地发现自己和托蒂踢球的风格越来越象了……
13#
发表于 2009-12-17 22:14:04 | 只看该作者
哦,我是球形闪电![em02]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8 09:3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的帖子

难道也老了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0 , Processed in 0.3426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