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关于相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14 20:5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我的相机挂掉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P>上个星期去看青年队的比赛拍出来的效果就这样了(见下图)</P>
<P>不再防抖动</P>
<P>更郁闷的是镜头,不伸缩还不是很明显,伸缩出来的效果惨不忍睹</P>
<P>&nbsp;</P>
<P>求大虾帮忙</P>
<P><IMG src="http://bbs.tennis.com.cn/uploadFiles/2009-11/14_10616543_1.jpg" border=0></P>
2#
发表于 2009-11-14 23:01:4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青年队不穿新款球衣?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23:21:49 | 只看该作者
我让看照片效果找相机问题,不是让研究青年队[em19]
4#
发表于 2009-11-14 23:26:59 | 只看该作者
镜头脏了?进水?摔过?
个人觉得效果其实还可以[em07]
5#
发表于 2009-11-14 23:50:39 | 只看该作者
傻瓜还是单反啊

估计是摔到了,拉出来后对焦就歪了
6#
发表于 2009-11-15 02:45:24 | 只看该作者
去换个感光器,肯定有问题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03:26:16 | 只看该作者
卡片
估计是摔倒了……如果我再摔下他会回来么[em18]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03:26:51 | 只看该作者
卡片
估计是摔倒了……如果我再摔下他会回来么[em18]
9#
发表于 2009-11-15 09:25:38 | 只看该作者
会回来
10#
发表于 2009-11-15 12:30:51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回来
11#
发表于 2009-11-15 12:50:01 | 只看该作者
再摔估计坏得更厉害
还是拿去修吧,这个问题估计超过DIY的能力范围了
12#
发表于 2009-11-15 13:06:28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回来
13#
发表于 2009-11-15 20:35:14 | 只看该作者
今夜你会不会来
14#
发表于 2009-11-15 20:40:38 | 只看该作者
囧,你可以反过来再摔一次,中和一下说不定就回来了[em01]
15#
发表于 2009-11-15 22:58:03 | 只看该作者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3 , Processed in 0.3019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