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之WECN2010真我4.0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8 09: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src="http://image7.x5dj.com/Picture/200912/633967245122718460.jpg"></P>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8 09:17:2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某球区二狗制作[em05]
3#
发表于 2009-12-18 11:02:22 | 只看该作者
hen nice
4#
发表于 2009-12-18 16:27:20 | 只看该作者
sorry,但我想到了一首歌[em07]


[二愣子]

头上短毛神经少一条
食量不小志气比天高
什么人他都能打交道
傻傻裂嘴笑
邻家姑娘梦里跟他好
一觉醒来心脏砰砰跳
遇到她该说什么才好
脸皮比纸薄嗯~~
吃点亏没啥大不了
愿世界和平才是最重要
他无怨的无悔的固执的无可救药
二愣子不流泪
有心事没有人了解
这社会多是非
不如看电视喝咖啡
二愣子无所谓
背黑锅碰一鼻子灰
他问心他无愧
梦想离欲望远一点
快乐靠自己近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9 , Processed in 0.2816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