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01|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周年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2 00:2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STRONG>时间过得很快,6年,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走出校园,进入社会,上论坛的时间也少了,不过有时间还是坚持上来看看。在这6年来,通过永恒,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筒子,也经历了罗马这些年的几度浮沉。最后,我要感谢一些人,一个是86,我的永恒领路人,好兄弟。Bt老大,通过模仿学习他,我终于成为广东帮大牌。十号,在现实生活中教会我很多东西。还有某飞,面摊,61,热君,凸弟,龙哥,we11,sta,鱼姐,一哥,Elva,Fishy,嵩哥,大帝,临倒,嫂子等很多很多筒子,谢谢你们。</STRONG></FONT></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1.gif" border=0 smilieid="50">&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1.gif" border=0 smilieid="50"> </P>

[ 本帖最后由 F.托蒂 于 2009-10-12 16:28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0-12 00:29:24 | 只看该作者
<P>爱抚鸡鸡的沙发,坐着真舒服</P>
<P>&nbsp;</P>
<P>偶也谢谢爱抚鸡鸡<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 </P>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00:32:50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码字真不容易啊。
4#
发表于 2009-10-12 00:57:22 | 只看该作者
看下注册日期[em08]
6年了吖。。。大家都老了[em04]
5#
发表于 2009-10-12 02:54:42 | 只看该作者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城之爱 于 2009-10-12 03:07 编辑 ]
6#
发表于 2009-10-12 03:49:53 | 只看该作者
笑而不语
7#
发表于 2009-10-12 09:46:42 | 只看该作者
嗯~6年了,不容易啊!
8#
发表于 2009-10-12 10:05:08 | 只看该作者
内牛满面啊!
9#
发表于 2009-10-12 11:20:3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年轻[em01]
10#
发表于 2009-10-12 15:14:21 | 只看该作者
首页低调留名
11#
发表于 2009-10-12 15:31: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心了。
12#
发表于 2009-10-12 15:58:04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9-10-12 19:59:19 | 只看该作者
瞄一眼··我多大了[em01]
14#
发表于 2009-10-12 20:12:29 | 只看该作者
斑竹们有什么纪念活动?
15#
发表于 2009-10-12 20:56:09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3 , Processed in 0.3511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