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67|回复: 1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诚祝队长33岁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6 15: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33岁,已不是初出茅庐头带发箍的那个青涩少年,也不如当打之年那般威风八面</P>
<P>但至少,33岁,我们并没有看到一个老迈的托蒂,队长依然是球队的主心骨、定海神针</P>
<P>&nbsp;</P>
<P>托蒂说:我要一直踢到38岁</P>
<P>我们唯一能给他的,只有关注、支持与祝福</P>
<P>祝球队在西西里用一场胜利为他庆祝生日</P>
<P>祝队长健健康康地再多为球队奉献5年</P>
<P>祝Ilary青春美貌永驻,一双(乃至更多)儿女茁壮成长</P>
<P>&nbsp;</P>
<P>Tanto Auguri &amp; Buon Compleanno</P>
<P>al nostro CAPITANO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nbsp;</P>
2#
发表于 2009-9-26 15:21:21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明天好运
3#
发表于 2009-9-26 15:41:34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又生日了?祝队长青春永驻
4#
发表于 2009-9-26 15:53:49 | 只看该作者
又一个生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9-9-26 16:06:26 | 只看该作者
祝福 ~~~
永远的队长
6#
发表于 2009-9-26 16:15:11 | 只看该作者
一年又一年!
   祝福球霸,同时也祝福自己来年好运!
7#
发表于 2009-9-26 16:19:43 | 只看该作者
Happy birthday!My captain!
8#
发表于 2009-9-26 16:34:56 | 只看该作者
<P>队长生日快乐 </P>
<P>&nbsp;</P>
<P>想对你说:年龄又大了一岁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体能也下降了一岁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如果拉涅利不让你打满全场 别欺负他</P>
<P>&nbsp;</P>
<P>可惜生日那天 不是主场的比赛&nbsp;&nbsp; 要不&nbsp; 可以搞个小仪式 煽情一下了</P>

[ 本帖最后由 基耶萨 于 2009-9-26 16:44 编辑 ]
9#
发表于 2009-9-26 16:35:3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量力而行
10#
发表于 2009-9-26 16:42:33 | 只看该作者
33岁3球庆生
11#
发表于 2009-9-26 17:06:00 | 只看该作者
<P>曾经记的吐口水的小子,然后因为老伤,明白了许多的,......终于男人起来</P>
<P>最近看的次数,是一次次给放倒...</P>
12#
发表于 2009-9-26 17:12:28 | 只看该作者
托大,下次记得把球衣扔远点,扔到中国来

我保证不扔回去[em01]
13#
发表于 2009-9-26 17:18:49 | 只看该作者
队长生日快乐啊!用进球来庆祝吧!
14#
发表于 2009-9-26 17:43:13 | 只看该作者
红色伴你走过33载……
15#
发表于 2009-9-26 17:44:5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9 , Processed in 0.3031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