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3岁生日.....祈祷客场胜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7 14: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队长很不幸的和我同天了,我很幸运的比队长整整小了10年</P>
<P>&nbsp;</P>
<P>自爆就免了...人在外地,只好自己过了....</P>
<P>&nbsp;</P>
<P>&nbsp;</P>
<P>&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7>借此,祈祷客场顺利拿下卡塔尼亚!!!!!!!!!</FONT></P>
<P>&nbsp;</P>
<P>&nbsp;</P>
<P>今晚希望队长用进球给自己做生日礼物,也让我沾沾光彩!!</P>
2#
发表于 2009-9-27 14:22:0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哈,和球霸一天,王道啊[em12]
3#
发表于 2009-9-27 15:27:40 | 只看该作者
zb
4#
发表于 2009-9-27 16:00:30 | 只看该作者
我生日那天我开的直播贴,罗马意大利杯决赛输给国际米兰。
那天还是我永恒注册3周年也不知道4周年。。
希望楼主比我好RP
5#
发表于 2009-9-27 16:17:24 | 只看该作者
最好的办法就是开个直播灌水帖来验证一下RP。[em24]
6#
发表于 2009-9-27 17:37:3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
7#
发表于 2009-9-27 18:16:2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RP爆发吧
8#
发表于 2009-9-28 00:53:16 | 只看该作者
无自爆,无赢球。。。。。
9#
发表于 2009-9-28 10:01: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正解,而且相当的被动~
所以以后要攒RP的一定要ZB
10#
发表于 2009-9-28 10:07:02 | 只看该作者
无自爆,无赢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8 , Processed in 0.3052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